〈國際白疤中心〉 實問實答 用愛傳承

文字-A A +A

透過國際白疤中心實問實答,希望呼籲大家多多關注身邊的人,因為每一道白疤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沈痛過往。

不一定要直接跟對方談白疤話題,但是可以透過分享白疤關懷與治療新知,提供需要的人有效的幫助。

Q1: 《國際白疤中心》的成立背後承載了哪些核心價值?

A1: 《國際白疤中心》的成立體現了醫學進步的共享與平等價值,其核心價值在於確保全球每個人都能平等、迅速地獲得白疤治療服務,並藉此彰顯了愛與關懷的精神。

 

Q2: 為何選擇在每年6月29日設立《國際白疤日》,如何與傳承愛關聯?

A2: 羅慧夫院長提出〈Love Makes Whole〉,國際白疤中心以 〈Passes On Love〉用愛傳承,選擇在每年6月29日設立《國際白疤日》與羅慧夫院長的傳承密切相關。這一天是紀念羅慧夫院長的生日,我們以此日來表達對他無私的愛與關懷的敬意,同時延續他的價值觀,強調愛與醫學進步的傳承,以確保更多人能夠受益於白疤治療的進步。

 

Q3: 《國際白疤中心》的主要目標是什麼?

A3: 《國際白疤中心》的主要目標是通過分享白疤治療知識,促進全球更美好的未來。該中心的使命在於確保更多有需要的人能夠輕鬆地取得所需的醫學服務,實現健康與幸福。

 

Q4: 《白疤顏色再生術》的未來展望是什麼,如何實現?

A4: 《白疤顏色再生術》的未來展望是持續改進和提高,使更多患者能在自己的國家獲得高質量的治療服務。通過專業知識的分享和國際合作,該項治療方法將不斷精進,以幫助患者克服白疤和心疤,實現全新的生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31

美學院

加入時間: 2021.01.31
54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歷史性里程碑 - 打通台灣美容醫療觀光最後一哩路

2023-12-23
瀏覽:
5,927
推:
0
回應:
0
1:57

白疤顏色再生術 - 告別白疤 重新出發

2023-12-17
瀏覽:
2,967
推:
10
回應:
0

〈國際白疤中心〉 實問實答 用愛傳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