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白疤關懷聯誼會〉 白疤病友的社會關懷

文字-A A +A

 

透過關懷,解決疤痕。

白疤,是一種不容忽視的肌膚問題,但對於很多受害者來說,這背後的故事卻是不堪分享的痛苦經歷。在這個困擾的背後,有人渴望找到一個理解和支持的社區,一個能夠為他們提供溫暖與協助的地方。為了滿足這個需求,成立了台灣白疤關懷聯誼會的官方社群,這個社群不僅鼓勵著白疤病友通過邀請和會員申請的方式加入,還為他們建立了一個完善的資訊交流平台,同時提供了專業的心理支持和諮詢服務。

 

治白疤除心疤

白疤顏色再生術,是一項受國際肯定,具專利型與突破性的治療方法,它適用於割腕輕生、唇顎裂修補、醫美手術後、剖腹生產、燒傷、爆炸等不同的外傷情況。這個術後3至6個月內增生皮膚的技術,可以幫助疤痕消除,從而幫助白疤病友恢復自信,重返美麗。

白疤手術的經歷常伴隨著不同程度的心理壓力和困惑。《整形整心》一書強調了同時治療疤痕和內心的痛苦,這一理念在台灣白疤關懷聯誼會中得到體現。這個聯誼會的目標,是為了支持和保護病友,提供一個友好的社群環境,讓他們在這個共同的旅程中找到安慰和幫助。

透過聯誼聯連結你我的關懷

台灣白疤關懷聯誼會歡迎所有白疤病友的加入。加入的會員需要遵守自律公約,不討論政治、宗教、商業或兩性議題,發言應相互尊重,不得進行人身攻擊或洩露個人信息等行為。未來,聯誼會將不定期舉辦公益講座和會員聯誼等多樣活動,以提供更多支持和交流的機會。
台灣白疤關懷聯誼會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374063126354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31

美學院

加入時間: 2021.01.31
54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歷史性里程碑 - 打通台灣美容醫療觀光最後一哩路

2023-12-23
瀏覽:
5,927
推:
0
回應:
0
1:57

白疤顏色再生術 - 告別白疤 重新出發

2023-12-17
瀏覽:
2,967
推:
10
回應:
0

〈台灣白疤關懷聯誼會〉 白疤病友的社會關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