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歲末感恩募款串聯活動 「搶救受飢兒」正式啟動

文字-A A +A

因疫情關係,過去三年民眾的生活和收入都受到影響,個人或公司收入減少、不確定性因素增加;再加上台灣通膨率比以前高,並且可能成為新常態,因而降低捐款意願,全台公益募款普遍萎縮;但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卻日益增加,使得公益團體的運作更加吃緊。有鑒於此,7-ELEVEN歲末感恩募款串聯活動於12月11日將再度啟動,期能與公益夥伴攜手匯聚社會善意,透過ibon便利生活站慈善捐款、OPEN POINT APP線上捐款等多元型態,鼓勵民眾將公益落實於生活中,一起與社會永續共好。

在台灣,有58萬戶中低收入戶家庭,更有許多確實入不敷出且無法領取補助的家庭。因為經濟困頓,弱勢學童特別容易三餐不穩定。世界和平會自97年下半年起,於全國共提供386所小學,照顧超過27,064位弱勢學童的愛心早餐,提供超過4,534,298份餐點,讓弱勢學童們可以在上課前吃到豐盛營養的早餐,不再飢腸轆轆地等待中午的營養午餐。除此之外,為了讓弱勢學童在晚間及假日不會挨餓,本會也提供給他們簡單食用的營養食品及愛心食物包;於許多溫暖的節日,例如:春節、端午節及中秋節,會為他們籌募年菜、粽子及月餅等,讓他們也能感受節日的溫馨氣息。寒假的腳步越來越近,弱勢學童飢寒交迫的日子也跟著來臨,為了讓這群孩子能免於挨餓受凍,本會正積極為他們籌募寒假餐食的經費,希望透過7-ELEVEN歲末感恩募款串聯活動能募得37.5萬,讓偏鄉150位弱勢學童於寒假期間能吃飽、穿暖。

為了在這片土地種下希望的種子,7-ELEVEN秉持著「真誠、創新、共享」的企業精神,自1988年以隨手行善的概念,成立「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36年來支持超過上百家公益團體、幫助上千萬人次,串聯逾6,800家實體門市、打造社區服務網絡最綿密的「公益友善商店」。7-ELEVEN做為全台最大公益募款平台,看到長期合作的公益團體亟需經費挹注,主動串聯線上線下募款機制,自12月11日至12月15日一連5天,將串聯年末有迫切經費需求的10家公益團體,民眾只要使用ibon或OPEN POINT APP單筆捐款滿1,000元 (含以上)即贈送100元7-ELEVEN商品卡(限定前2,000名捐款者),贈品由統一超商提供。

阿宸在六個月大時父母就離異,身兼監護撫養的父親卻因案入獄,年邁的祖母也無力養育,所以阿宸從小就由附近善心的鄰居照顧,即使這位鄰居生活也不寬裕;因而世界和平會也加入關懷阿宸的行列,邀請早餐店的店家協助提供營養的早餐,讓阿宸有滿滿的活力接觸田徑運動,他的目標是考上體育班!世界和平會透過「搶救受飢兒」服務提供愛心早餐,不僅僅是帶給貧弱家庭兒童一餐的溫飽,更是帶給他們一個希望。您一個小小的捐贈動作,就會讓愛的力量滲透到每個需要幫助的環節,走進7-ELEVEN門市動動手指頭進行捐款,不僅僅是溫暖了受助者的心,您也會因為獻出了愛心和祝福而感到快樂與感動。助貧,不是一個人做很多,而是你我都做了一點兒。小小愛心可以讓弱勢學童有大大的改變,邀請您一起幫助台灣弱勢學童,讓這份溫暖豐富彼此的生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3.19

champion

加入時間: 2021.03.19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育才國小師生協力救助受飢兒 愛不止息!

2023-12-22
瀏覽:
2,821
推:
0
回應:
0

為籌募弱勢學童餐食費用,兒童劇公演已舉辦18年

2023-05-12
瀏覽:
2,407
推:
0
回應:
1

育才國小師生捐助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服務

2022-12-23
瀏覽:
2,077
推:
0
回應:
0

育才國小師生寒冬送暖 捐零用錢助貧童

2021-12-24
瀏覽:
1,954
推:
1
回應:
0

7-11歲末感恩募款串聯活動 「搶救受飢兒」正式啟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