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出時尚新高度!社頭織襪產業園區特色嘉年華現場綻放繽紛風采

文字-A A +A

於112年12月9日舉辦的第一屆全國織襪評鑑及特色產品嘉年華活動,成為社頭織襪產業園區的亮點盛事。上午活動包括親子田園寫生比賽和令人陶醉的薩克斯風表演,為家庭帶來歡樂時光。而下午精彩開場由二林喜樂育幼院和私立普台高中禪鼓隊點亮現場氛圍,接著由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陳縣綉老師帶領學生進行織襪評鑑入圍產品走秀,呈現繽紛多元的織襪風采。整體活動融合親子互動、音樂表演和時尚走秀,成功展現了社頭織襪產業園區的活力與多元魅力。

社頭織襪園區展售會現場

本次織襪評鑑受到眾多長官及貴賓的蒞臨,包括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台中分局紀世宗分局長、產業發展署民生化工組李佳峯組長、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賴博司總會長、董正宗副總會長、許正雲副總會長、彰化縣工策會總幹事張寒青、社頭鄉長蕭浚二、社頭織襪廠商促進會理事長賴成章、副理事長陳敬霖,以及台灣織襪公會理事長黃翠霞和服務中心陳建延主任等重要嘉賓。這些重要官方和行業領袖的參與,不僅突顯了他們對社頭織襪產業的高度關注,更代表對評鑑活動的全力支持與認可。

 

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生走秀展示入圍作品

  

入圍作品

第一屆全國織襪評鑑共有23項入圍作品在美學設計獎、創新設計獎、以及包裝設計獎三大主題中嶄露頭角。美學設計獎由煒展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TRUST ME開運發財襪」榮獲金獎及典家華國際有限公司的「HUAERX王子麵聯名中筒襪」榮獲銀獎;創新設計獎由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的「sNug CTRL3.5度工學籃球襪」榮獲金獎及社立企業有限公司的「潮流抗菌消臭止滑襪」榮獲銀獎;包裝設計獎由宥森企業有限公司的「台灣小吃刺繡美食襪四入禮盒組」榮獲金獎及恆樂實業有限公司的「小創襪-百岳之美」榮獲銀獎,這次評鑑不僅彰顯了業者對美學、創新和包裝的精湛追求,更展現了臺灣織襪業的卓越實力。期盼未來織襪界能持續透過精湛的設計,為消費者呈現更多元、時尚的選擇。

 

第一屆全國織襪評鑑頒獎典禮

這次評鑑不僅是一場行業盛事,更是一次凝聚共識、共同努力的契機,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社頭織襪產業必將迎來更加繁榮的未來。

活動資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3.23

Elaine Chen

加入時間: 2020.03.23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織出時尚新高度!社頭織襪產業園區特色嘉年華現場綻放繽紛風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