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去帛琉潛水,探索洛克群島多元海洋生態

文字-A A +A

▲ 被譽為「此生必遊的潛水勝地」之一的帛琉,擁有豐富海洋資源與獨特文化,是泛太平洋區中海洋生態最豐富的地方。(照片來源:unsplash)

帛琉,充滿著自然神秘和豐富生態的瑰麗之地,成為國內外潛水愛好者心馳神往的勝地。以獨特的藍洞、藍角和德國水道等知名潛點而聞名,被譽為「此生必遊的潛水勝地」之一。

帛琉有「此生必遊的潛水勝地」美譽

帛琉的海域擁有絕佳的水質,清澈見底的珊瑚礁景觀和驚人的海洋生態,為潛水愛好者提供難忘的水下冒險。

洛克群島南方環礁(Rock Islands Southern Lagoon)2012年6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藍洞、藍角、德國水道、玻璃城、西亞斯角、烏龍水道、西亞斯隧道、沈船、鐘乳石洞...等知名潛點,是許多潛水愛好者嚮往的夢幻天堂。

帛琉具有生物多樣性,包括385種珊瑚、746種魚類、13種鯊魚與10種特有種鳥類。洛克群島更是瀕危綠蠵龜與玳瑁族群的重要棲地,是太平洋最重要的儒艮族群生存地。這裡成為潛水愛好者近距離觀察海洋生物、珊瑚礁和獨特地形的絕佳場所。

帛琉潛水的獨特特色

水下能見度: 帛琉的水下能見度極佳,通常可達30米以上。清澈的海域為潛水愛好者提供清晰且令人驚艷的視野,每一次潛水都成為一場視覺盛宴。

獨特珊瑚礁: 帛琉的珊瑚礁景觀包括七彩軟珊瑚、玫瑰珊瑚、薰衣草珊瑚等,這片海底仙境彷彿是色彩的繽紛繪畫,讓潛水初學者也能隨心拍照。

洛克群島: 洛克群島擁有眾多世界級潛點,以獨特的地形和豐富的海洋生態而著名,是潛水愛好者的夢幻之地。

帛琉洛克群島知名潛點

▲帛琉鯊魚城是全球最早的鯊魚保護區,擁有豐富的海洋環境,包含了各種鯊魚物種如珊瑚礁鯊魚等。(照片來源:黑潮潛水訓練中心)

 

藍洞(Blue Hole): 一個神秘的海底洞穴,呈現深藍色的水域,吸引眾多潛水愛好者穿越此藍色大洞,彷彿進入水下仙境。

藍角(Blue Corner): 帛琉最具代表性的潛點之一,以豐富的海洋生態和洋流而聞名,經常可遇到大型魚群,包括鯊魚、馬林魚、蘇眉魚。

德國水道(German Channel): 二戰時期德軍炸出的通道,成為魔鬼魟的清潔站,讓潛水愛好者近距離觀察這些令人驚嘆的生物。

西亞斯隧道(Siaes Tunnel): 西亞斯角的礁盤成直角,密集鮮豔的軟硬珊瑚群,讓潛水愛好者穿梭於繽紛的珊瑚之間,經常會有不怕鏡頭的綠海龜及玳瑁出現。

HAFA ADAI沉船(HAFA ADAI): 二戰時的一艘小貨船,成為沉船潛水愛好者的享受之地,充滿神秘色彩的遺跡。

鐘乳石洞(Cathedral Cave): 水下洞穴,內部壯觀的鐘乳石,洞内有四個能讓空氣流通的石室,水質清澈,從洞底往上看是一道道經海水折射的水波及鐘乳石柱的倒影。

黑潮潛水5天4夜帛琉潛水旅遊

▲ 百悅飯店擁有私人碼頭,讓住客享有高品質的出海潛水體驗,上岸後即可直接步行回客房梳洗。(照片來源:帛琉百悅大飯店)

黑潮潛水訓練中心,​​每年不定期舉辦國內潛水旅遊,包括蘭嶼、綠島、澎湖、小琉球、墾丁等景點,及國外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帛琉、泰國、馬爾地夫等國家。

入住擁有私人碼頭的百悅大飯店,讓潛水回來可以回到客房梳洗。這趟帛琉之旅將帶您體驗獨特的潛水之旅,在太平洋的懷抱中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聯絡黑潮潛水訓練中心

Line:https://lin.ee/0Bh9aeUu

FB:https://www.facebook.com/KuroshioDiveTraingCent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uroshiodive/

官網:https://kuroshiodive.co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06.27

潛水初心者

加入時間: 2023.06.27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一生必去帛琉潛水,探索洛克群島多元海洋生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