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村上國小102週年校慶運動會暨五星級旗艦學校揭牌典禮

文字-A A +A

大村鄉村上國小102週年校慶運動會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大村鄉村上國小於今(23)日上午舉辦創校102週年校慶運動會暨五星級旗艦學校揭牌典禮及本學期新打造的「蓮畔之聲」廣播錄音室揭牌。與會貴賓縣議員曹嘉豪、劉惠娟、陳素月立委服務團隊、大村鄉公所秘書洪芝逸、大村鄉代表會副主席陳珮琳、黃冠穎代表、過溝村長賴保全、村上村長賴順從及村上校友會、各級學校代表等人出席與會。

村上國小源自於民國十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創立分校,分校稱為「大村公學校蓮花池分教場」。一直到民國五十七年八月一日因應國民教育改制,校名也改稱「彰化縣大村鄉村上國民小學」。光復後第一任由張耀南來擔任校長;現任則由黃宏田校長從107年接任至今,村上國小在歷任校長及所有老師的不遺餘力辛苦的付出下,為國家來培育下一代, 歷年來在各個面向表現都榮獲肯定 。

村上國小創校102週年校慶;經過一整天的校慶活動各項賽程及鄰近學區過溝、村上、美港社區班隊安排演出外並辦理學生才藝展覽也讓家長及學生充分感受到學校師長的用心!以五育並進並藉由各項運動競賽徹底來發揮全力及下午壓軸節目且最刺激的班際大隊接力讓張力顯得更人氣十足;每個村上小選手更努力衝刺要為自己及班上爭光且各各保有運動家的精神才是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村上國小102週年校慶運動會暨五星級旗艦學校揭牌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