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習、學習快樂』、『幸福學習、學習幸福』

嵌入:
文字-A A +A

『快樂學習、學習快樂』、『幸福學習、學習幸福』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八德社區大學春季班的課程即將開始,並於113年3月2日假八德綜合大樓舉辦「113-1期開學典禮暨招生博覽會」,期許老師、學員,以及所有的好朋友們今年可以「學習快樂、快樂學習」、「學習幸福、幸福學習」,『快樂』、『幸福』更是今年八德社大的目標,校長說道:『你們快樂,我也跟著快樂』、『你們幸福,我也跟著幸福』,大家一起散撥快樂與幸福的元素。

  活動現場,除了有展現學員作品的靜態成果展,包括正念生活好FUN鬆、手工皂與保養品、生態繪畫、革物手作等等,也有學員帶來動態的表演,樂器類有走在流行前端的keyboard跟烏克麗麗的彈奏歡唱,也有傳統樂器,像是古箏跟月琴的彈唱,舞蹈類則有雕塑曲線拉丁窈窕舞、古典佳人民俗舞,寶萊塢印度舞、纖體瘦身肚皮舞,更有靜心與調養身體的瑜珈與太極拳所帶來的演出。

  八德社大希望大家今年可以快樂學習、輕鬆學習,沒有壓力的學習,校長並帶給大家三三三的口號【台語鬆鬆鬆】(sang- sang -sang):

第一個三,扣住三生有幸,也就是每個人的生活、生命、生涯,希望大家如果要有好的知識、好的常識,希望得到好的元素,就從八德社大來挖掘。

第二個三,是三創,希望八德社大的課程與成果,充滿創意,好的點子可以用比較新的點子來呈現;守住創新的目標,自己可以跟自己比,我今年上的課跟去年上的課有沒有改變,有沒有變得不一樣,創新是從零到有;這三個創加起來,可以創造很多元素,可以創業,跟你的志業、你的職業、事業都有關係。

第三個三,希望八德社大的課程可以符合三個品,大家可以找到有品味的東西,現場有些課程可以培養生活面的品味;公共學習之後,大家可以打造一個品牌,學好、學成功了,自己可以建立自己的品牌;另外做任何事情,都要強調品質,品質很重要,品質就是小地方、大學問,任何一件小地方,都是大學問,如果忽略小地方就會損失慘重。

  校長也再祝福大家今年輕輕鬆鬆,在這裡快樂學習、學習快樂,也獲得大家想要的幸福感,讓幸福感在這裡擦亮。春季的課程將在3月4日正式開展,也歡迎想要快樂學習、學習快樂,找到幸福感的你,一起加入八德社大的行列﹗(https://bcc.tycc.org.tw/course/m_index.php)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4.01.10

歐姿秀

加入時間: 2024.01.10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快樂學習、學習快樂』、『幸福學習、學習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