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瑤琪部長召開政治審判記者會

文字-A A +A

一 二審都無罪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涉賄案 更審逆轉 重判八年,5/5早上十點郭瑤琪部長在陳師孟老師的綠逗咖啡館召開政治審判記者會。

一 二審都無罪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涉賄案 更審逆轉 重判八年,5/5早上十點郭瑤琪部長在陳師孟老師的綠逗咖啡館召開政治審判記者會。

萬山不許一溪奔  攔得溪聲日夜喧
到得前頭山腳盡  堂堂溪水出前村

 

 

 

投影播放

https://picasaweb.google.com/bulamyang/HhGgjF?authkey=Gv1sRgCJe6w8uQu5HSnwE#slideshow/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涉嫌收受南仁湖集團負責人李清波美金兩萬元,在台鐵台北車站商場出租招標案中幫忙的貪汙案,一、二審判無罪,更一審卻逆轉重判八年、褫奪公權四年,並追繳沒收兩萬美元,可上訴。郭瑤琪今天(5/5)在律師顧立雄、丈夫台北科大彭光輝教授、陳師孟老師及許多支持者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也同時在今天於媒體刊登廣告,抨擊高等法院在台北車站招商案更一審中亂栽贓,做出離譜判決,對她造成嚴重侮辱,郭瑤琪說她已經提起上訴爭取清白,也希望司法體系正視本案之冤屈,撤銷有諸多違誤之判決。郭瑤琪表示,她任職公職多年,一向廉潔自持,從未做出違背官箴或辜負人民期望的不法行為,她既沒有收賄也未期約或行求賄賂,完全無貪污行為。一、二審法院已做出無罪判決,如今竟在無任何不利於她新事證的情況下,作出相反判決,這是什麼自由心證?又是什麼樣的司法制度!

郭瑤琪已經提起上訴爭取清白,也希望司法體系正視本案之冤屈,撤銷有諸多違誤之判決。她說,她擔任公職期間反映人民陳情之行為,反而成為今日被入罪之原因,豈非是意味著身為公務員,對人民之陳情皆應裝聾作啞,才是名哲保身之道!如此國家豈能進步、人民又豈能心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郭瑤琪部長召開政治審判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