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陳文成逝世30週年─西羅亞盲人合唱團演唱實況

文字-A A +A

陳文博士原是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教授,在海外關心並參與島內民主和人權運動,1981年暑假返國省親,當年七月二日被警總約談後,竟陳屍在台大研究所圖書館的草坪上…,那年他才卅一歲!由於警總不法監控約談在先,約談後又陳屍台大校園死因不明,引起政治謀殺的聯想不斷,加上各項偵訊檔案約談紀錄均未公佈,事經卅年,真相迄今未明。

日期:2011/07/03 晚上 7:30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

紀念陳文成博士 延續「島國的旋律」

十年前,陳文成博士殉難廿週年紀念時,本基金會成立「事件調查小組」,向政府提出三點要求:(1)還原真相(2)追究責任(3)要求賠償。如今,陳文成已殉難卅年,我們堅持同樣的要求:(1)還原真相(2)追究責任(3)要求賠償。

 

 西羅亞盲人合唱團,因著上帝的愛與恩典,透過教會及社會人士的協助,使其依然能立足於社會。視障朋友以自己的生命經歷鼓勵身處逆境者,追思陳文成永不屈服的精神,鼓勵台灣人突破黑暗,迎向光明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紀念陳文成逝世30週年─西羅亞盲人合唱團演唱實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