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總統參選人黃越綏全國連署記者會

文字-A A +A

濱江市場舉行
總統參選人黃越綏全國連署記者會

時間:2011年7月20日(?三)早上9:30
地間:台北市濱江市場

 

 

 

總統參選人黃越綏全國連署記者會

總統參選人黃越綏深入濱江市場尋求連署

黃越綏團隊進入濱江市場尋求連署

投影播放

獨立“總統”參選人黃越綏今天早上到台北市濱江市場舉行記者會,她公布到目前為止已經連署2萬5千人,未來將深入市場與民眾直接尋求連署,今天從台北出發,本周六將深入台南市場尋求連署,期望跨過參選“總統”的25萬連署門檻。

 黃越綏深入市場拜託民眾支持連署,許多民眾看到她都脫口而出“你本人比電視上漂亮”,黃越綏也開玩笑說,因為電視不喜歡她,把她拍得比較醜。不過,相較於國、民兩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與蔡英文,黃越綏的知名度仍不及兩位,有民眾就直接問,“不是說有“總統”參選人,在哪裡?怎麼都沒看到”。

  黃越綏表示,她沒有政黨奧援,媒體也都不報導,靠著一步一腳印,一個人拉一個人,經過1個多月才能連署2萬5千份。她指出,台灣現在貧富差距這麼大,南北差距這麼大,年輕人不知道未來在哪?老年人不知道退休要怎麼辦?每個為三餐在奔波卻讓台灣主權喪失,台灣人愛黨不愛國這種現象很特別。

  她呼籲台灣人要自覺,台灣絕對不是中國一部分,要和全球接軌,希望以她一位單親媽媽也可以挑戰“總統”的職位。

  黃越綏表示要深入市場尋求連署支持,但她仍一貫穿著高跟鞋、化著大濃妝,與蔡英文、馬英九深入基層實,換穿布鞋、刻意休閒的打扮不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獨立總統參選人黃越綏全國連署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