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音網站有與PEOPO新聞連結,您知道嗎?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無意間看到youtube影音網站有與PEOPO新聞連結,您知道嗎?

http://www.youtube.com/social/blog/peopo-org-portal

很興奮,不知道是怎樣運作的?是PEOPO和youtube簽約嗎?還是youtube工程師自己去抓網址過來黏貼?

好奇寶寶的習慣是在做影音時,也同時將PEOPO新聞網址記錄在說明欄。不過有時很累,也沒作就是了。看來以後一定要作,增加一個傳播的管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這部分youtube只是將有嵌入youtube影片的新聞列出而已,目前peopo還只是附屬品,
如果以長遠來看,peopo應該要走出自己的路,讓所有的論壇和其他影音平台都能嵌入peopo影音才更方便.

好奇寶寶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是讓PEOPO新聞能連上國際性網站,例如奇摩新聞網,否則僅在PEOPO圈自我感覺良好,是不夠的。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youtube影音網站有與PEOPO新聞連結,您知道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