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琇《內在革命》新書發表會

文字-A A +A

在靈魂深處,我耕耘生命之美;在幽暗角落,我繼續打造尊嚴之國

只有我們行為中的道德意義,能為人生帶來美與尊嚴。─—愛因斯坦

日期: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30~4:3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l段2-1號〉

主講:王美琇  李敏勇   金恆煒

主辦單位:允晨文化

書中所收錄的文章,大概是二十幾年來散見在報章雜誌的散文和評論。大多發表於自立晚報、台灣日報和自由時報。其中多篇是近兩年來發表於自由時報「星期專論」的文章。有些舊文現今讀來,彷彿時效未過。這似乎意味著台灣有很多根深蒂固的問題,依舊存在。

燃燒青春火焰,渴望照亮幽暗的心靈角落。可是一溜煙二十多年過去了,幽暗角落好像還在那裡,揪著邪惡的眼光等待隨時出手。
這場思想的鬥爭彷彿尚未停歇。中國黨統治台灣五十多年所造成的重汙染,比想像中更為嚴重,已經深入台灣人民的意識和心靈。
沒有勇氣追求夢想的民族,不可能建立一個令世人尊敬的國家:沒有勇氣追求真實與實踐夢想的政治家,更不可能奢求其改變惡劣的現狀,以及建立一個讓人民擁有光榮和驕傲的國家。

《內在革命》新書發表會─王美琇

 

《內在革命》發表會─貴賓與談-1

 

 《內在革命》發表會─貴賓與談-2

 

投影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王美琇《內在革命》新書發表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