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客家小英後援會─1106 來去中壢客庄挺小英

文字-A A +A

 我知道你很想要小英當總統,又很擔心很多客家人不瞭解小當選總統的重要  我跟你的想法-一樣  讓我們一起來去告訴客家朋友「選小英,顧台灣」。

集台地點  忠孝東路捷運善導寺站前
集合時間  11月6日(日),早上8:00集合。開車 8:30出發。
路線:高速公路->中壢 仁慈路100號(黃仁杼競選服務處,10:00->龍東路->忠貞市場->回服務處->中壢火車站->〉市區掃街拜票。

 

 

投影播放

 

 

 

影片清單 

 

 

來去客庄挺小英,所到之處民眾無不希望有小豬可養;針對藍黨之無理攻擊小豬之不環保問題,自由時報之自由廣場一篇文章很好:

小豬撲滿 創意再利用

 ◎ 顏文秀

民進黨將支持者的熱情贊助款取出後,若沒有將小豬撲滿安頓好,難免會被對手拿來做文章,個人的淺見是:將豬背上的開口利用燒熱的刀片熱熔割成兩種規格的圓孔,然後分發給民眾再利用。
一、利用洞較小的小豬拿來種水耕植物,如:黃金葛、彩芋葉、黃金竹、萬年青等。
二、利用洞較大的小豬拿來種小盆栽,如:日日春、萬壽菊、迷你鵝掌藤、鐵線蕨等。
三、您也可以依個人的需要,把洞剪大一點,成為橢圓形,用來裝小物品,如:首飾、鈕扣、釘子等,或放在廚房盛裝調味包,裝辣椒、蒜頭等。
把綠化的小豬排成一排必定很好看,一排小豬入門來,意義也很好呢!
而這些小豬可以放在競選總部,里辦公處或願意放置的商店,讓需要的民眾免費索取,如此一來,環保的問題就解決了。
您有更好的創意嗎?大家一起來玩創意吧!
(作者為家庭主婦,雲林縣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寶島客家小英後援會─1106 來去中壢客庄挺小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