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品牌『陽光創意工場』 邀請全民一起做公益

文字-A A +A

  站在舞台上,一遍又一遍地配合著音樂節拍、來回不斷重覆的練習...抬起佈滿疤痕的手臂,邁開緩慢卻堅定的步伐,留有烙印痕跡的臉上展露出大方自信的微笑!他們是陽光傷友,也是伸展台上閃亮的陽光名模,12月23日這一天,他們要站在知名的西門紅樓舞台上,展示『陽光創意工場』首波上市商品『故事袋著走』,他們將以各款不同的造型表現另類時尚風華,突顯出有別於商業品牌的真誠坦率,因為他們就是『陽光創意工場』公益品牌的代言人,想要銷售給大家的是--陽光人的愛、希望與故事。 想要邀請社會大眾一同來支持一個公益品牌、傳遞一份人間真情。

12月23日這一天,是所有陽光人的大日子,在利簾股份有限公司的贊助下,於西門紅樓舉辦『第一屆陽光全民公益獎頒獎典禮暨品牌發表』,而陽光朋友們也開心的總動員起來,不只6名尚在復健中的傷友要克服傷痛上台走秀,由一群美麗的女子組成的陽光肚皮舞團也將粉墨豋場、展現他們苦練許久的舞藝;首度公開對外表演的陽光非洲舞團,更在全身塗上厚重的顏料、用力舞出生命的節奏!而陽光加油站員工也將表演陽光花朵舞團,別看他們生澀又害羞,他們可曾獲邀和亞洲天王伍佰老師一起在台上共舞過喔!據說伍佰老師當天也將親自來到現場擔,為這群愛跳舞的陽光傷友們打氣呢。

近年來景氣不佳,捐款人的荷包跟著縮水,同時面臨著物價上漲、服務成本提高等多重壓力。與去年相較之下,陽光今年總收入減退了12%,但服務人數卻不減反增,較去年多服務了288人,為盡全力為更多的顏損及燒燙傷朋友提供服務,陽光相信,公益團體還能以創意加分,喚起更多個人、企業與團體的認同,『陽光創意工場』即是希望以優質的公益品牌形象、物超所值、豐富內涵的文化創意產品,贏得社會大眾對公益品牌的肯定與認同,讓社會大眾在接觸『陽光創意工場』的過程中,對陽光多一分認識,對顏損及燒燙傷的朋友們多一分理解與認同。

  除了公益品牌的發表,這天同時也是「第一屆陽光公益獎」的頒獎典禮,這場由232位網友聯手推廣《天使太用力》繪本的網路活動,以圖文漫畫、KUSO等不同創意形式,幫助更多人認識顏損兒家庭,當天將選出最精采的優勝作品,感謝他們以最棒的創意來做公益!不管是公益獎或是公益品牌的推出,陽光都希望能邀請全民一起做公益,擔任『陽光創意工場』行銷公益夥伴。我們也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推廣公益品牌,讓公益發光,傳愛社會,產生更大的正向社會影響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6

陽光娃娃

加入時間: 2007.04.26
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公益品牌『陽光創意工場』 邀請全民一起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