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聯盟:嗆馬賣台散步不違集遊法

文字-A A +A

 台灣獨立聯盟記者會

 
嗆馬賣台散步不違集遊法
 
時間:2012 / 05 / 25 (五)上午 9:00
地點:台北市凱道白色恐怖紀念碑前
 
 
台獨聯盟凱道散步記者會(影片) 

 

 
相片播放 
 
 
 馬英九政府上任前,以『633』、『馬上好』、『股市兩萬點』及胡志強等中國國民黨執政縣市長:『我們準備好了!』等謊言騙取選票。上任後,當然樣樣跳票。

 且不斷傾中賣台,未經過人民同意擅自與中國簽訂『ECFA』,將台灣經濟鎖入中國經濟。使台灣失去國際競爭力,讓台灣人民平均收入縮水,退步至十四年前之水準。而中國武力犯台之威脅卻有增無減。

馬英九為了連任,更開出『黃金十年』的空頭支票。連任選前運用政策綁樁買票,在全民薪資縮水時為公教人員(包刮馬英九本人)加薪3%!勾結中國及投資中國之台商恐嚇台灣人民,騙取選票。選後,為了償還『選債』,在國際原物料價格下降的情況下,以改革謊言漲人民油電,造成物價飆漲民生更困苦。

恐嚇台灣人民,當然是馬英九的專長。要簽訂『ECFA』時,馬英九說因為未簽『ECFA』 所以沒有國家願意與台灣簽FTA。『ECFA』簽訂快四年了,並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與台灣簽FTA。今天馬說,因為台灣人不吃『瘦肉精牛肉』,所以美國不跟台灣 談判。你相 這個『謊言馬』嗎?

更可惡的是選舉後,為了向中國表示感恩!在2012年3月22日,派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為特使,晉見中國共產黨總書記胡錦濤,提出『一國兩區』的言論。這是叛國行為。在中國人面前什麼話都不敢多說,回到台灣就自圓其說。用『一個中華民國,兩個地區。』來自欺欺人!為何不在胡錦濤面前講?

各位,外患罪追訴期是三十年,馬英九是念法律的法罪加一等。我在此挑戰馬英九先生卸任後,不要離開台灣並多活幾年。同時.籲台灣全國人民,一齊站出來罷免出賣台灣主權的馬英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c

其他人都是鬼嘛?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獨聯盟:嗆馬賣台散步不違集遊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