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府馬區長辦公室揭匾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2 / 3/ 29 (四)下午 2:28
地點:台北市凱道台北賓館前到總統府

 

台灣政府馬區長辦公室揭匾記者會

 

 

台灣政府馬區長辦公室揭匾送進總督府遭拒收

 

 

 

相片播放

 

 

 

台灣區政府馬區長辦公室
揭匾記者會
新 聞 稿

2012年3月29日

台灣國辦公室與908台灣國運動成員、公投盟蔡丁貴總召、台灣綠色21聯盟張貴木理事長等,29日下午在凱道舉行記者會,現場演出行動劇,吳伯雄必恭必敬自胡錦濤手中加持的「台灣區政府馬區長辦公室」匾額,面交馬區長,馬區長欣然接受,要在520就職時掛牌運作,在旁民眾大罵「馬賊」「台奸」,大喊台灣前途住民投票,自決建國做主人。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呼籲520當天,全民總動員站出來,包圍區政府,捉拿「馬賊」,不讓馬區長就任流亡政府「中華民國總統」。強烈表達台灣前途住民投票自決建立台灣國。由台灣住民當家做主人,中國黨中國與共產黨中國,均無權將台灣當談判籌碼。
依據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已繼承中國黨的中華民國政府中國主權,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國黨的中華民國,同屬一個中國。中國是中國,台灣是台灣,台灣屬於台灣住民,屬於未來住民投票,自決建立的台灣國。台灣不屬於中國黨的中華民國,也不屬於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黨與共產黨兩個政府,均無權將台灣當作談判的籌碼。如果馬政府強要橫柴舉入灶,台灣住民必誓死反抗,將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趕出台灣。
二次大戰,日本戰敗,中國黨的中華民國政府,受託暫管台灣。1951年9月8日,日本與48個聯合國會員國簽署舊金山和約,宣佈放棄台灣主權日起,台灣主權屬於台灣住民,中國黨的中華民國政府,理應於舊金山和約生效日(1952年4月28日)起,三個月內終止託管台灣,退出台灣,讓台灣住民與其它殖民地區一樣,依照聯合國憲章,實施住民投票自決建國。
無奈中國黨的中華民國政府,被中國共產黨打敗,被逐出中國大陸,無家可歸,遂借殼暫住台灣,為了統治方便,強將台灣住民當作「中華民國國民」,用其憲法非法統治台灣住民,使台灣住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實施住民投票自決前途。
1971年10月25日,中國黨中華民國政府,被聯合國的2758號決議文正式宣判終止代表中國主權,中華民國政府的國際身分被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繼承。中國黨的中華民國政府,要嘛回歸中國大陸,或者退守金馬。中華民國政府只是流亡暫厝台灣,沒有擁有台灣,沒有權利將台灣當作與共產黨中國談判的籌碼。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台灣屬於台灣住民,屬於台灣住民未來投票,自決建立的台灣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政府馬區長辦公室揭匾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