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教會辦理警局參訪 孩童親身體驗培養法治觀念

文字-A A +A

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合作,讓青少年與孩童前進警察局進行參訪,除了接受交通規則及防詐騙的宣導,也透過實際體驗與觀察增進對警察工作的瞭解與尊重、強化安全防範的概念,並且從小培養遵守法治、服從規範的精神。

這場活動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舉辦,由前金分駐所副所長劉貴春親自接待這群年輕朋友。孩童們一進警局都相當興奮,對任何事物充滿好奇。現場除了展示警察裝備讓孩子眼睛一亮,也讓他們親自體驗扮演小警察,看到警車更是爭相想探索車內情形。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警務正郭勝雄表示,山達基教會長期推動反毒宣導,透過這次參訪活動,讓學員親身瞭解基層警局24小時執勤情形,以及處理各類刑事案件的辛勞,尤其是當前最重要的反詐騙宣導,讓學員們學以致用向家人傳遞訊息。

山達基教會公關王麗君表示,感謝警局協助辦理是次活動。透過互動體驗,讓孩童更理解創始人 L. 羅恩 賀伯特教導不要觸法的重要性,並樹立良好榜樣,引導孩子走上正確發展道路。

這次警民合作提供孩童近距離認識法治與公共安全,但我們仍需注意避免任何不良影響,在培養孩子法治觀念之餘,也要重視其身心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山達基教會辦理警局參訪 孩童親身體驗培養法治觀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