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歲翁欲跪求過南橫 向陽所長的忠告

嵌入:
文字-A A +A

 

  南部橫貫公路98年受莫拉克影響道路損害嚴重,高雄桃源區梅山口以上至台東縣海端鄉向陽森林遊樂區交通中斷4年多,高雄、台東兩地居民無法行走南橫公路,許多喜愛南橫人士總是千方百計的想要硬闖向陽和梅山間的管制區。
 

  關山工務段向陽工作站站長提到了向陽保全人員曾經遇到有一位七十幾歲老翁央求讓他過南橫不成時,欲下跪請保全人員網開一面的故事,這老翁說這可能是他這輩子最後一次走南橫的機會,但是保全人員因為職責所在,更不願因為放水而讓自己失掉飯碗,也向老翁說我跟你下跪請你不要過南橫好了,否則我工作難保。

  經常在此管制路段巡邏搜救的向陽派出所所長張能,對類似的狀況也提出了他的看法與警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3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70多歲翁欲跪求過南橫 向陽所長的忠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