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商品義賣會」 所得捐助家扶弱勢兒童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各地家扶中心與中國信託全國146家分行合辦的第29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商品義賣會」,今天(14日)上午10時起在中國信託東花蓮分行騎樓進行,吸引許多逛街、洽公民眾前往挑選商品,一起「消費作公益」,以行動幫助弱勢家庭渡過生活的難關,讓小朋友能夠繼續安心求學。

 義賣會上,販售的商品琳瑯滿目,從保暖褲襪、流行靴款、童襪、男士襯衫,到保養品、髮圈、髮飾以及「家扶小舖」媽媽們手工縫製的手機套、零錢包、提袋等,花蓮家扶中心社工率領義工全力叫賣,不僅邀請民眾踴躍選購商品,也貼心為民眾提供意見與建議,甚至協助民眾試穿合意的靴款,深獲好評。

 這些義賣品都是由全國各地的愛心企業與個人,平時捐助花蓮家扶中心的服飾、文具及日用品,感謝他們熱心公益不忘偏鄉孩童,都想為弱勢家庭略盡棉薄之力,期望將助人的愛心,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讓弱勢兒童得以重拾歡樂童年。

 社工及義工們不僅化身「超級推銷員」,也藉此機會宣導家扶中心所做的服務,讓前往消費的民眾除了認購到所需物品外,也更加瞭解此次義賣會的意涵,引發更多愛心消費。

 同為主辦單位的中國信託東花蓮分行、花蓮分行也在現場擺攤,由行員們駐守攤位,義賣財神爺撲滿、馬年金元寶等招財小物,而行員們在義賣會前,早已捐出名牌包包、午安枕、布偶等,不少商品都是全新未使用過,令許多民眾前往「撿好康」。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感謝中國信託長期對弱勢兒童的照顧,透過「點燃生命之火計畫」鼓勵低收入戶及經濟弱勢貧困家庭參與脫貧方案,同時以方案內容輔導受助家庭上課學習理財,讓受助家庭除了被動接受幫助外,也從中啟發理財觀念、豐富自我價值和競爭力,前年起更將服務著重於扶助及輔導親職化兒童,這些年來已嘉惠無數貧困兒童及其家庭,企業公益善行令人感佩。

 本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運動,從去年12月20日起在全國各地開跑,將於今年3月10日截止,仍需社會各界踴躍響應,幫助更多弱勢家庭與學童早日脫離貧窮,讓他們看見充滿光明與希望的未來,有意捐款的民眾可洽03-8236005花蓮家扶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第29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商品義賣會」 所得捐助家扶弱勢兒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