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不景氣 國際專業證照打造你的職場優勢

文字-A A +A

     失業風暴席捲全台,無薪假更在全台蔓延中,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執行長林由敏建議,不論是上班族或是正在休無薪假的勞工,現在正是取得專業證照的絕佳時機,尤其是具有國際認證的「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更被視為職場黃金證照,由於專案管理人才是各大企業急缺的關鍵職缺,取得PMP證照等於取得了專業職缺的入場券。

 

根據勞委會最新的無薪休假通報統計,截至3月初,全台有586家企業實施無薪假,共238975人受影響,通報家數比2月中旬的439家增加33%,受影響人數增加3.5萬人,增幅約17%

  

    林由敏觀察,無薪假似乎沒有停止的趨勢,這波產業景氣下挫歷來最為嚴峻,使得許多失業勞工或是上班族更努力檢視自己的專業能力是否足夠,從近幾個月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各項研習講座課程報名踴躍的狀況,可見上班族已經確實體認到職場進修的重要性,進而起而行落實到行動當中。

  

    在目前各項熱門的進修課程中,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最受中高階管理族群青睞,三月份剛取得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的林由敏,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她認為,PMP證照對工作十分有幫助,尤其進行專案推廣時,借由PMP證照班系統性的訓練方式,不僅可以直接掌握工作關鍵內容,更能在一定期限內完成上級主管交付的任務,甚至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尤其在研習過程中,林由敏表示,「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採取分組討論的方式,每次由講師提出一個模擬個案狀況,由各組討論解決。她表示,在課程中,不但可以學習到頂尖講師專業的經驗,透過分組討論更能認識來自各產業的人才,透過腦力激盪,吸收跨產業、跨領域人才看問題的角度,對學習效果更具有加分的作用。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特別與國內PMP培訓機構第一品牌聯合主辦開設「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希望培養第二專長、轉換工作跑道、對專案管理有興趣的民眾或是正在進行大型專案的經理人,藉由系統性的學習,成功考取PMP黃金證照,提昇你的職場附加價值。

  

    林由敏觀察,專案管理人才永遠是企業重要的職缺,許多大型企業人資主管也認為,擁有一張PMP黃金證照絕對是取得面試的敲門磚,更是進入外商公司擔任專案管理人員的最佳保證。

      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從專案管理架構開始,直到專案範圍管理、專案時間管理、專案成本管理、專案風險管理、專案品質管理、專案人力資源管理、專案溝通管理、專案管理社會責任及倫理道德等各大專業項目,一一引導學員進入專案管理的專業領域。  

 

    除了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 WBSA初階商務企劃人員國際認證培訓班也成為近來發燒的進修課程。林由敏觀察,產業革命進入服務業時代之後,創新的企劃力已經成為企業成長的核心引擎,近幾年來,業務、工程研發、專案管理/行銷企劃成為市場上的搶手職缺,未來更具有極大的薪資成長空間。    

  為了提昇上班族的企劃能力,進而取得國際級的專業認證,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特別開設WBSA企劃力國際認證專班」,透過企劃寫作、模擬演練及專業企劃課程訓練,結合豐富的學習資源,讓您具備獨立完成企劃案的超強戰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 2007.10.24
37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力抗不景氣 國際專業證照打造你的職場優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