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停管處?濟南路樹上樹下機車上都是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公告?民眾要在哪裡停車?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的職責是甚麼?停管處?

2017年10月31日上午濟南路上,到處懸掛者禁止停車的公告,且用塑膠袋包者,卻見散落各地的公告,到底該處是否能停車?

仔細瞧塑膠袋內的公告禁止停車的日期是從10月24日到25日,至今已一星期?公告依舊在?機車停車依舊停?民眾必須躦過塑膠繩才能停車?

真是停管處?

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的上級單位是台北市交通局,現任交通局長是誰?上網一查卻是代理局長陳學台,前任台北市交通局長張哲揚高升後,留下的局長空缺,交通局的網頁2017年10月30日貼出甄選局長的公告到11月30日!這段局長空缺時間誰去監督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業務的執行?

相關新聞報導請參閱

https://www.peopo.org/news/345229

台北市政府現任交通局長是誰?請出示身分證明!繼續擺爛?州官滅燈,百姓漆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黑洞?民眾如何停車!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9則報導
65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真正停管處?濟南路樹上樹下機車上都是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公告?民眾要在哪裡停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