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第六次上課講義已上傳及相關注意事項

文字-A A +A

七月十四日的上課講義已上傳至AGTECH課程討論群組中,需要的同學可在註冊討論區後於討論區中的課程檔案下載區對該檔名按下滑鼠右鍵後選擇另存新檔,將檔案儲存在自己的電腦後再開啟檔案,如果出現無法下載的訊息,請學員登出後,關掉視窗再重新開啟視窗並做登入的動作,或隔日再下載檔案。目前除了當次作業及前次作業解答是設定為可列印外,投影片的PDF檔是不提供學員自己印出的,需要紙本的學員可以在課程中場休息時或是提早至簽到處索取前次的紙本講義。

討論區的相關教學文章如下列,請學員們撥空閱讀操作方式,這樣在使用討論區平台時會比較上手哦!

  1. 如何加入討論群組及建立Google帳號?
  2. 如何下載上課檔案?
  3. 如果無法下載討論區中的講義PDF檔案

若是不需要講義檔案的學員,可以至AGTECH農業科技專案服務網,我們有規劃一知識分享專區,學員可至98財務會計及分析訓練課程中的財務會計及分析訓練課程(6)財務報表分析概念頁面中下載本次的作業內容。另外,我們也提供部份的投影片檔案在AGTECH網站及部落格中供學員及網路使用者參考:

關於之前的上課講義,目前第一次(03月10日)的上課講義已無紙本檔案,學員可向其他參與的學員借閱或是保留電子檔即可,若需要參考書籍,可多至坊間書局翻閱大專學校的會計課程教科書。

下次上課的日期是08月04日,目前課程主題為「現金流量分析、資本結構及長期償債能力分析」。若尚未參與過我們財務會計及分析基礎班課程,可以按下此連結了解課程規劃並進行報名動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8.10.24

台灣經濟研究院

加入時間: 2008.10.24
4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0714第六次上課講義已上傳及相關注意事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