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銘創農業新文化教室 替竹山帶來觀光財

文字-A A +A

張志銘創農業新文化教室   替竹山帶來觀光財

         由張志銘議員創立的農業新文化教室,成功搭配農委會農改場開辦了六期農民時數,第六期為「友善暨有機作物栽培管理訓練班」圓滿結業,受到學員及各界肯定。
         張志銘感恩團隊辛苦,感謝大家努力,開創「友善農業課程」,讓學員精益求精,提昇農業經營技術,透過教育訓練增進農業專業知識及技術,進而培育對土地、生態環境及農作物友善的好農民,推動具在地特色農業,並以高經濟價值農作物及適合在地的農業為主。張志銘進一步表示五天的課程,外地學員都住竹山民宿旅館,替竹山帶來觀光財,未來可以納入竹山觀光發展的另一方法。
         來自高雄的楊美玉學員,盛讚張志銘團隊訓練課程的專業與服務親切,他已經參加過上期的訓練,也喜歡竹山民宿的服務,未來有機會也會參與竹山農業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4.13

林子芫

加入時間: 2018.04.13
4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張志銘創農業新文化教室 替竹山帶來觀光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