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銘引進二所公立空中大學,致力教育優先深受地方肯定

文字-A A +A

       長期關心提昇教育普及,獲得教育界大力推薦的縣議員張志銘,為使在竹山、鹿谷就近就能取得公立大學學歷,在地讀書在地畢業,縣議員張志銘甫當選議員即引進的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在竹山高中已經開設三年了,竹山專班工商管理系吸引了來自埔里、竹山、鹿谷很多地方學子。

        為更有效結合在地,和強化在地就業機會,再引進國立空中大學,開設生活學系,設立相關觀光、長照、法律等學程,設在前山國小,年滿65歲還免學費,落實空大「活到老,學到老」的終身學習精神。

       張志銘表示,未來的空大竹山班,將結合社區大學,為在地人才和企業需求做準備,並也會結合勞動部舉辦「職業專業訓練」及「失業就業訓練」以因應進駐企業的需求,致力朝興竹山、旺鹿谷的目標前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13

林子芫

加入時間: 2018.04.13
4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張志銘引進二所公立空中大學,致力教育優先深受地方肯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