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議員張志銘回應林明溱 竹山竹藝園區構想要求接地氣提五看法

文字-A A +A

【記者林子芫/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在竹山鎮召開規劃中的[竹藝園區簡報說明會]縣長林明溱、縣議員張志銘、蔡宜助、吳瑞芳及當地里長陳福霖等都與會。
         針對縣政府建設處李正偉的簡報,張志銘議員提出5點看法,1.竹藝園區四億二千萬的經費建設一定要接地氣,納入人民的心聲;2.先參考想要進入的企業需求,不要屆時招不到環保廠商反而讓重汚染的廠商進駐,造成竹山水流汚染的大災難;3.在入口處協助建造「中崎社區活動中心和老人综合會館」,讓中崎里有一個像樣的聚會場所;4.一定要兼顧竹山清水溪親水公園的用地保留;5.保留228紀念埤用地及協助興建。
          對於「中崎社區活動中心和老人會館」的興建需求,中崎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志豪也大聲疾呼中崎也要社區活動中心,希望縣府能圓中崎人的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13

林子芫

加入時間: 2018.04.13
4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縣議員張志銘回應林明溱 竹山竹藝園區構想要求接地氣提五看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