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銘感謝湯爺爺贈書團隊 勉勵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

文字-A A +A

張志銘代表偏鄉感謝湯爺爺贈書團隊 勉勵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

        南投縣議員張志銘特別出席「湯爺爺贈書活動」,並代表竹山、鹿谷及南投縣的偏鄉學校,感恩湯爺爺贈書工作團隊。

        湯爺爺贈書工作團隊是人稱湯爺爺的湯爾富為一退休企業家,平日樂善好施,濟助窮困;有感於社會亂象叢生,皆肇因品德教育和素養不足,故興起「捐書救國」的理念,所贈書籍皆與品格教育相關,希望培養學生閱讀習慣,建立正確的道德觀念和人生態度;活動由湯爺爺的二公子湯偉修及女兒湯瑪莉聯合捐贈南投縣78所國小240萬元圖書經費。

        縣議員張志銘爭取教育資源不遺餘力,他說教育職志本應超越黨派,只要對教育有幫助的資源他都會努力爭取,如果是縣府爭取的外界資源他也會支持,配合縣府一起把資源留在南投。感恩湯爺爺贈書工作團隊對偏鄕小孩的恩典,也讚揚教育處李孟珍處長成功推動「一校一企業」的理念,同時報告近期爭取前山幼兒園補助20萬經費及期勉各校秉持「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的共識,一同福佑莘莘學子;並提示縣府應該給教育處更大的辦公空間,讓教育處的官員有更理想的辦公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13

林子芫

加入時間: 2018.04.13
4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張志銘感謝湯爺爺贈書團隊 勉勵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