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靜打出告急搶救牌

文字-A A +A

李雅靜告急請鄉親搶救 韓國瑜籲一票不少不跑

      韓國瑜、李雅靜五甲後援會於日前成立,吸引近千名鄉親前來加油打氣,現場人氣強強滾。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除了提出力爭五甲地區興建大型醫院等重要政見外,也籲請鄉親市長堅定支持韓國瑜、議員繼續牽成李雅靜,並且承諾當選後全力拼經濟,提高就業及薪資,為北漂族打造一條返鄉之路。

      李雅靜以「翻新五甲」為目標,所提出的重要政見包括:力爭五甲興建大型醫院,李雅靜在市政總質詢強力要求市府應積極規劃在五甲與中崙一帶(七老爺庄),興建一間設備完善的大型醫院,提升大鳳山醫療品質,方便鄉親就醫需求。

      推動五甲國宅更新改造,也是李雅靜的重要主張,在短期目標上,爭取專案預算來處理五甲國宅外牆景觀、安全漏水問題;在中長期目標,透過都更、借鏡新加坡經驗,打造結合社會住宅功能的現代化建築大樓群,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相得益彰,成為高雄新地標。此外,李雅靜也大力爭取五甲社區設置地下停車場,以改善長久停車空間不足問題。

      在五甲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李雅靜也打出告急牌。她表示,因在市議員任上問政認真、言之有物,李雅靜被公民監督社團「高督盟」評鑑為「問政優質議員」鳳山第一名。也因此,備受「穩當選」流言、分票搶票所苦。正如韓國瑜所說:「越優秀的議員,選情越危險!」在「呼聲越高、分票越狠」下,李雅靜選情已經非常危險,稍一不慎就可能成為「落選頭」。因此,李雅靜拜託鳳山鄉親,一票都不能跑、一票都不能少,一定要堅定的支持李雅靜,才能確保鳳山最優質的議員,能夠繼續為鳳山打拼、為鄉民服務。

李雅靜打出告急牌,呼籲鄉親支持

李雅靜面臨分票危機,籲請選民票不能跑、不能少

韓國瑜、李雅靜五甲後援會成立,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加油打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李雅靜打出告急搶救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