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十字箴言勉勵青年 勞動部長許銘春政策目標放「三安」

文字-A A +A

(上圖1:勞動部長許銘春16日南下高雄,並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的職旅青年特展牆上寫下十字箴言,勉勵青年朋友。圖/文 王彥仁)

勞動部長許銘春16日下午南下參加勞動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職旅青年特展」時,以「絕對的專注、絕對的信心」十字箴言勉勵青年堅持做對的事,同時指出未來勞工政策目標放在安穩、安心及安全的「三安」,希望讓大家安穩的工作、安心的在職場打拼及建立安全的勞動環境。

看到現場不少青年朋友,許銘春先幽默表示自己像是年輕了二十歲,並指出,人的職涯發展往往會有不少意外,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嘗試,每次的嘗試及探索都會有所收穫,希望青年朋友們抓住自己的方向,就要勇敢嘗試,而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提供了年輕人多方嘗試的資源平台,大家可以好好把握利用。

許銘春指出,此次送給青年朋友「絕對的專注、絕對的信心」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句話,當年法律系畢業,在準備考試時很茫然,常被考不上的思緒影響,在某然的機會下看到報刊出現這十個字,靈光乍現的她決定放下一切念頭,專注準備考試,結果後來的考試幾乎都順利考上,因此將這兩句話送給青年,盼大家都能達到目標。

隨後許銘春在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介紹下,實際體驗職旅青年特展的各個特色展區,並與現場參與展覽的青年朋友們一同合照,一一鼓勵大家在職涯的旅途中多方嘗試,走出自己的路。

(上圖2:許銘春對台下熱情參展的青年說明十字箴言的由來,並說明未來政策目標放在三安上。圖 王彥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下十字箴言勉勵青年 勞動部長許銘春政策目標放「三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