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愛不斷 關懷弱勢長者送溫暖

文字-A A +A

  由台灣電力公司贊助,台東基督教醫院與一粒麥子基金會主辦的「2018為愛發光」,23日在台東市娜路彎大酒店舉行。將近百位的長者在志工陪同下前往參加圍爐活動後,再到大潤發置辦年貨。

  東部地區因為青壯年人口外流,許多留住在偏鄉的長者長年獨自居住,因為經濟困頓加上行動範圍受限,每年的「為愛發光」圍爐便是長輩相當期待的活動,一大早便穿戴整齊,等候遊覽車來接他們前往會場。

  圍爐活動在台東市娜路彎飯店舉行,長輩一邊享用豐富的菜餚,一邊觀賞表演團體帶來的精采演出。台東市樂齡學習中心的學員在去年度組成「不老樂團」,也在這次活動中初試啼聲,首先上場帶動歡樂氣氛。另外還有邀請杵音文化藝術團、多良的阿里亞凡青少年團體進行演出。隨後由台灣電力公司總經理李鴻洲以及一粒麥子基金會董事長呂信雄贈送長輩每人一件代表溫暖的毛毯。

  圍爐活動後,長輩們前往大潤發採購年貨。長輩選購的大多是生活所需要的日用品,少數長輩則購買孫子喜歡的餅乾糖果,想念孫子、期待一家團圓的心情溢於言表。整起活動在採購完年貨後,長輩們在志工的陪同和協助下,帶著滿滿的年貨返回家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1.14

TT Chen

加入時間: 2019.01.14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關山千人拔蘿蔔 拔得好彩頭

2019-01-21
瀏覽:
2,478
推:
5
回應:
0

15年愛不斷 關懷弱勢長者送溫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