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效應國民黨氣勢大增 北市議員陳重文宣佈參選立委

文字-A A +A

[本報記者/北市報導]國民黨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大勝,韓國瑜的「韓流效應」讓藍軍基層氣勢大振,預料韓流效應將持續到2020大選;以往國民黨艱困選區找不到人參選的窘境將不再發生,各地許多國民黨籍人士磨刀霍霍躍躍欲試,紛紛表態參選2020立委大選。但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據傳國民黨將禮讓新黨現任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參選,造成地方黨部的反彈聲音也不小。

目前國民黨內有現任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中常委曾文培、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丁守中發言人詹為元表態,另立委王育敏、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是被點名勸進的可能人選。

其中,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日(22)在臉書發表將於本月28日在台北市立新兒童樂園舉行參選立委發佈會,正式投入立委選戰。

陳重文表示自己出生於北投成長於北投,至今從未離開,對北投有著別人無可取代的深厚感情。

陳重文認為去年底國民黨獲得民眾肯定贏得勝選,在基層民心漸漸回溫之際,有感於北投可以更好,在以國民黨不能再禮讓其他政黨的前提下,決定為北投、為下一代的將來,披掛上陣参選立委。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打出在地口號,宣佈投入立委選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韓流效應國民黨氣勢大增 北市議員陳重文宣佈參選立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