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藝術節電音趴high翻天 二手市集做公益

嵌入:
文字-A A +A

熱鬧的音樂還有滿滿的人潮聚集在新北市民廣場,今年的新北兒童藝術節也在8月舉辦,家長們帶著孩子享受精彩的表演還有充滿樂趣的互動體驗區,雖然在活動期間受到颱風影響,但是在閉幕前的最後一個假日仍然吸引大批民眾。

記者:請問今天是從哪裡來?

民眾:板橋。

記者:那覺得這邊藝術節怎麼樣?

民眾:我覺得辦的蠻好的,就是很多樣化,可以玩,然後有表演可以看,然後表演蠻有趣的。

活動現場放置了小型旋轉木馬還有小火車讓孩子們搭乘,除此之外,受到颱風影響的而延期的yoyo兒童電音趴在改在8月11號下午表演,將平時的帶動跳加入電音派對的元素,由yoyo家族的哥哥姊姊帶著孩子們一起唱唱跳跳。

不只有娛樂活動,現場也有放置六個不同的互動區,都是來自新北市的博物館所設立的「行動博物館」。還有舉辦特別的義賣活動「小老闆市集」,由孩子們當老闆來拍賣家中的舊玩具或是閒置的物品,提倡環保不浪費的概念。

服務台志工:大家好,我們是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我們這邊是小老闆市集,那我們這邊主要是小朋友販賣他們的二手物品,然後我們將全數所得捐給兒童基金會,我們是從8月2號到8月11號,為期7天的活動這樣子, 那假日會有兩場,下午跟晚上場,平日只有晚上場,就是這樣子。

記者:你今天賣的是什麼?

民眾:就是家裡不需要用到的玩具或是文具,還有包包之類的物品,然後拿來做這樣義賣的活動。

民眾:今天就賣童書還有一些小朋友的衣服,然後這個積木真的物超所值。

新北兒童藝術節請來海內外知名團體表演,同時也有需多富含教育意義的活動,讓孩子玩樂的同時也能一邊學習。

公民記者余怡臻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05

余怡臻

加入時間: 2019.08.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18

巨大布袋戲魅力 金宇園創新掌中劇

2019-08-27
瀏覽:
4,006
推:
261
回應:
0
2:50

親近大自然 塭仔底濕地公園導覽

2019-08-21
瀏覽:
2,457
推:
18
回應:
0

兒童藝術節電音趴high翻天 二手市集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