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市集 「有趣」市集

嵌入:
文字-A A +A

 

民眾1:「因為路過,然後看到這裡有滿多車子,然後(還有)攤販聚集,就被吸引過來。」

民眾2:「是看到我很喜歡的餐廳它有PO文,然後我就來捧場。還滿可愛的啊!因為有很多餐車很多吃的...跟酒!」

一邊啜飲著啤酒,一邊將食物大口大口地放進嘴裡,這個盛夏,來場美食的饗宴吧!

走進圓山花博裡,滿山滿谷的人群不為別的,只為一場繽紛的體驗而來,那就是以好吃、好喝又好玩為特色的有趣市集。

活動的主辦方擁有行銷廣告與餐飲業的背景,他們試圖將這兩個領域結合,把美食文化透過市集的形式推廣到各地,不但可以增加店家的曝光度,也能藉此將客源帶往門市發展。

活動主辦方Daniel:「對我來說  有趣餐飲行銷希望透過行銷的方式,來包裝這些非常用心的餐飲店家,讓消費者也能夠一站購足。那消費者來這邊是目的性的前往,可以得到他想得到的東西。(透過)一攤一攤的吃喝 可以跟老闆直街交流。對大家來講都是一件好的事情。那我們也希望像這樣市集的型態可以讓更多人認同。」

而在店家的眼中,市集擺攤不僅僅只是增添曝光度而已,更可以透過和顧客的互動拉近雙方的距離,分享理念和彼此的故事。

wa shu 老闆tomo先生:「我的酒吧名字叫做wa shu,wa 的意思是日本 ,而shu 代表的則是酒。很多的台灣客人確實不是很了解日本酒文化,所以當我到了台北 ,我決定要開一間日本酒吧。目的是要去傳達正確的日本酒文化和資訊給所有台灣的客人 。」

咖啡餐車起家的N2 coffee  bike透過與客人間的互動和分享串連起彼此的生活,為品牌注入靈魂。

N2 coffee bike員工:「一開始是藉由朋友去得知這個活動,然後再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 ,會覺得品牌非常有多元性,整個環境是非常的歡樂,所以覺得非常適合我們的品牌(進駐),然後我們也參加過很多的市集活動,所以就想說可以一起來參與 。」

 

除了美食和酒水之外,市集也增設了文創攤位以呈現多元化的面向。讓民眾不僅可以吃得開心更能逛得開心。致力於推廣台灣的行動餐車文化,有趣市集從2019年以來,便辦過數場活動,為的就是讓人們看見來自台灣各地的美食正在閃閃發光。

 

公民記者 鍾錦慧 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06

Gin0302

加入時間: 2020.07.06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49

平凡中的不凡 :公車司機

2020-07-28
瀏覽:
1,698
推:
51
回應:
0
2:26

意外頻傳下 外送員的隱憂

2020-07-14
瀏覽:
1,905
推:
1
回應:
0

來去市集 「有趣」市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