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區慶安社區巡守隊22週年慶 守望相助不分你我他 共同為社區治安努力

文字-A A +A

圖文:26日晚間慶安社區巡守隊於今年成立滿22週年活動,特別由嘉義市政府警察局長張樹德、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等二位頒贈好茶慰勞西港區慶安社區巡守隊,由巡守隊長卓華民及榮譽隊長受贈。(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守望相助西港區慶安社區巡守隊於今年成立滿22週年,26日晚間盛大舉辦成立22週年慶祝活動,參與盛會貴賓有嘉義市政府警察局長張樹德、西港區公所區長林耿漢、台南市巡守隊大隊長宋俊明、台南市議員方一峰、陳昆和、蔡秋蘭、蔡蘇秋金及陳亭妃秘書李麗娟、將軍義消團長陳進財、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台南區主任委員蕭棟斌、國航企業董事長林國珍、台南市義消第三大隊大隊長李俊明、佳里區消防中隊顧問團團長陳崇榮、佳里商圈理事長陳駿逸、警友會辦事處主任周文雄等共同盛舉。

圖文:開場活動由慶安社區發展協會組成歌舞團熱場。(記者林易緒/攝)

開場由社區巡守最佳後盾大隊長宋俊明先生表示,守望相助隊每天執勤、深入社區服務,是協助警方維持社會治安重要的夥伴,感念各守望相助隊弟兄維護社區平安的辛勞,當場承諾再自掏腰包花費近2百多萬,今年再製作「守望勤務袋」分享給六千多位弟兄,希望能持續協助警方維持治安、造福鄉梓場面溫馨。

圖文:台南市巡守大隊長宋俊明百忙之中出席盛會,並頒贈加菜金。(記者林易緒/攝)

大隊長宋俊明表示,雖然事小小的「勤務袋」,卻可提供給每位相助隊員在執行巡守勤務時,可簡便的隨身攜帶手電筒、指揮棒、帽子等應勤裝備,大大提升執勤便利性,希望能夠奉獻一己之力,來支持警察與守望相助隊,成為安定社會的重要力量。

為強化社區守望相助,西港區慶安巡守隊長卓華民特別邀請,當初成立時大力推手恩師嘉義市警察局張樹德局長勉勵。嘉義市警察局長張樹德表示,為推展守望相助工作,凝聚社區民眾治安意識,共同為社區治安努力。

圖文:慶安巡守隊長卓華民說,家園的好環境要有大家共同維護,治安要大家來努力付出。(記者林易緒/攝)

西港區慶安巡守隊長卓華民表示,感謝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及警察同仁、本轄區巡守隊伙伴們努力,共同協助維護治安。今天特別表揚績優社區全勤出席巡守隊員,加強社區自我防衛能力,讓全民生活安心住的也安心。

圖文:佳里商圈理事長陳駿逸特別贈送慶安巡守隊紀念價值匾額。(記者林易緒/攝)

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率領本分局二位副座李銘吉、陳俊凱及警察同仁,逐桌敬茶,為巡守隊弟兄加油打氣!感謝為地方治安的辛苦付出!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表示,感謝巡守隊長卓華民也是本社區理事長,不辭辛勞領導慶安巡守隊守護轄區安全。今日來參加盛會的守望相助伙伴們,期勉各巡守隊員加強預防犯罪等宣導,凝聚社區民眾治安意識,帶動更多民眾一起支持警民合作維護治安工作。

圖文:結束終場,嘉義市政府警察局長張樹德說以「你是我的兄弟」也算是巡守隊的國歌來互相聯繫感情劃下美好的盛會。(記者林易緒/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西港區慶安社區巡守隊22週年慶 守望相助不分你我他 共同為社區治安努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