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榮服處主動連結社會資源,贈送白米關懷榮民眷

文字-A A +A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徐偉光秉持輔導會大鵬主委對榮民「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的理念,於昨(22)日親自前往位於大湖鄉的廣愛教養院,將200斤白米物資轉交給亦具有榮眷身分的牛廣仁院長,使這份愛在教養院內持續蔓延,讓教養院內的每位學員共同享用這份來自社會的溫情。

處長徐偉光基於社會資源極大化的理念,持續發揚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除轉贈白米供廣愛教養院使用外,徐偉光處長也藉由中秋佳節前夕,率領榮服處同仁及榮欣志工探訪院內的榮民眷,以落實對榮民眷的服務照顧,期藉由溫馨的關懷,讓榮民(眷)感受到退輔會對他們的溫馨照顧與主動有感的服務。

徐偉光表示,苗栗榮服處平日與轄區社福團體經常保持良好的互動,收到的愛心物資均會迅速有效率的轉發到弱勢榮民眷手上,而位處偏遠地區的廣愛教養院,人力及物力相對更為有限,因此將資源挹注最需要的地方,期讓社會愛心物資及資源能更有效的運用,並發揮最大化的效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榮服處主動連結社會資源,贈送白米關懷榮民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