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亡夫按鈴控告侯寬仁檢察官 太極門弟子王麗香淚灑台北地院盼青天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擊鼓鳴冤,盼台灣司法有青天!太極門弟子王麗香於四月三十日早上十點半,捧著先夫林世明的遺照前往台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侯寬仁檢察官。

同時太極門弟子陳調欣、李正文、黃日輝等人,則代表成千上萬的海內外弟子,按鈴控告侯寬仁檢察官違法濫權、稅務員史越生作偽證誣陷太極門。近十四年的血淚冤屈,伴隨隆隆鼓聲,仰天長嘯──「冤啊!」撼動台北地院!
生平第一次告人,王麗香沒想到控告對象竟然就是「檢察官」,手捧先夫遺照,她不禁悲從中來,她說:我的先生就是被侯寬仁害死的!世居北縣樹林的林世明是個老實人,沒唸很多書,但他始終相信老天有眼,只要是人都不能做壞事,也知道好心終究會有好報。王麗香說先生因為在太極門練功獲益良多,發自內心感謝師父的教導,因此自動自發常到太極門道館當義工。沒想到卻招來侯寬仁的凌辱,導致身心受創,含冤而逝。
85年12月19日侯寬仁檢察官僅憑三人不實檢舉黑函,即發動大批檢警調,包括大批媒體跟隨搜索太極門。當天下午林世明正好在道館,調查員的態度就是認定他有罪,且在搜索過後,就把林世明帶到調查處調查。安分守己的林世明被當成罪犯審問,讓他覺得很不公平、也沒有天理。一直到深夜十二點多,才放他回家。
案發當天,電視、報紙開始一連串的不實報導,侯寬仁竟然在媒體公開放話說還要繼續捉人……。林世明屢遭傳訊、被侯寬仁拍桌辱罵、威脅恐赫,連他的辯護律師都私下表示:「實在有夠兇!」當時王麗香身懷六甲,林世明看著她與四個幼小子女,開始過著恐懼、不安的日子,不知道什麼時侯他會被捉去關起來。雖然過了十幾年,成為單親媽媽、帶著孩子們辛苦度日的她,再度淚流滿面。
檢察官身負摘奸發伏、伸張正義之責,像林世明這樣的平凡老百姓,偏偏遇到濫權濫訴檢察官侯寬仁,除了違反偵查不公開,利用媒體進行未審先判,更違反科學證據法則、羅織養小鬼惡毒罪名,透過媒體輿論對太極門進行抹黑汙名化。王麗香說:「我幼小的孩子在學校因為養小鬼的新聞而被取笑,年老的公公到老人茶店泡茶,有多位要好的老友會問他:你兒子有沒有被捉去關?聽說那裡面有養小鬼,你家人有沒有再去練……?」她公公有話想問卻又不知如何開口,一家人陷入痛苦掙扎中,過著似乎沒有明天的日子。
檢察官毫無證據的一句「養小鬼」,讓無數的太極門弟子家庭失去原有的歡樂氣氛,王麗香看到孩子變得畏縮而敏感,怕被老師、同學追問嘲笑,她和先生林世明只能在深夜幫孩子們蓋棉被時,摸摸他們的頭,看著他們純真的臉,二人對望:「到底為什麼他們要承受這麼無情的傷害?」侯寬仁檢察官的羅織罪名,完全扭曲孩子們親身在太極門的感受與見聞,小小的心靈承受巨大的打擊。「這段過去是我和孩子都不想再提起的傷痛!」王麗香表示,藏在她和孩子心中難以抹滅的傷痛,實在很不願意再提起。
八十五年曾轟動一時的太極門案,一審、二審均獲判無罪,最高法院在九十六年七月十三日判決三審無罪確定,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創下台灣矚目性案件無更審紀錄的前例。監察院早在民國九十一年就調查出侯寬仁犯有八大違失,包括違反偵查不公開、違法搜索、凍結資產,僭越職權,命各縣市政府對各道館封館等八大缺失,並確定起訴書與證據資料存有扞格矛盾,侯檢察官仍據以提起公訴,不符證據法則,且將此案選列於「第三屆監察院人權保障工作彙總報告」之重大人權保障指標性案例。同時要求法務部從嚴究責議處!
為何法務部遲遲不對侯寬仁作出懲處?為何高檢署可大言不慚聲明侯寬仁無任何不法不當?「政府不該給人民一個交待嗎?」王麗香鼓起勇氣,代替亡夫林世明控告侯寬仁「妨害名譽」,她深信天理循環,報應不爽,國家如果繼續存在少數違法濫權的檢察官,傷害最大的是整個社會治安、國家體制與後代子孫。王麗香衷心期盼台北地院首度出現的鳴冤鼓,能夠喚醒台灣司法青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阿葉

您是不滿足現狀收入或失業的族群嗎?
何不自行加盟創業 90天免費體驗 http://v707.ugo.com.tw/
線上培訓 系統自動跟進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謝明海

請讀者參考

蒲公英的羽絮 司法幽魂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5157 (閱讀全文)

3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代亡夫按鈴控告侯寬仁檢察官 太極門弟子王麗香淚灑台北地院盼青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