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區長顏文穗新上任密集拜會地方 獲KSS凱士士企業回饋家鄉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七股區顏區長文穗於履新上任後,即密集拜會選區市議員、里長和地方人士,3日會同篤加里邱里長炳貴來到凱士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拜訪邱董事長俊雄。訪談之中,區長顏文穗提及七股區因地處偏僻、謀生不易,經濟弱勢人口頗多,政府資源有限,無法全面提供周延的照顧。董事長邱俊雄聽聞後立即慷慨捐助新臺幣壹佰萬元整做為區公所濟弱扶貧款項,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圖文:董事長邱俊雄(左2)慷慨捐助新臺幣壹佰萬元,由七股區長顏文穗(左3)接受捐贈並表示感謝。(記者林易緒/翻攝)

七股區公所區長顏文穗說,凱士士邱董事長是七股子弟,選擇從家鄉創業起步,投資設廠均以七股為重心,秉持專業、品質、服務的企業經營理念,多年來提供在地就業機會,深耕在地情誼,保障區民經濟生活安定,積極回饋鄉里,此次捐款幫助七股區弱勢民眾之仁風義舉,更是令人敬佩。

七股區公所區長顏文穗表示,感謝邱董慨捐新臺幣100萬元扶助區內弱勢,凱士士公司是在地企業楷模,長期關懷弱勢不遺餘力,也期盼透過捐贈善行,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號召更多企業、團體、個人加入資助行列,共同幫助本區弱勢民眾渡過難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七股區長顏文穗新上任密集拜會地方 獲KSS凱士士企業回饋家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