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動物?那就做點事吧。

文字-A A +A

         你喜歡動物嗎?       

        如果有人問你這個問題,大概八成的人會表示肯定的答案,但你真的關心過牠們嗎?屏東縣內犬貓約有8萬隻,浪犬約2萬隻,認養數量卻只有641隻。流浪貓犬中有許多通報時就發現有生病和受傷的情況,其中又以被捕獸夾夾到的最為嚴重,生鏽的捕獸夾深陷傷口,常導致傷口感染,有許多流浪犬因此面臨截肢的命運,這些流浪動物常也因此得面對無人收養,在收容所直至死亡命運。同時,流浪動物中心也面臨嚴重的資金和人員不足。根據流浪動物中心的義工表示,他們十分缺乏長期且穩定的志工,一般的學生志工他們也無法讓他們直接照顧流浪動物,而照顧流浪動物的工作場所環境不舒適,雜務又多,且缺乏立即性的成就感,常導致志工打退堂鼓,無法長久堅持。

        所以,你真的喜歡動物嗎?如果是的話就做出一點行動吧。我並不需要你捐錢,只要你能在週末的下午堅持固定到家附近的流浪動物中心進行服務,只要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夠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3.14

黃柏勛

加入時間: 2021.03.14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關於捐贈那件事

2021-03-24
瀏覽:
1,110
推:
0
回應:
0

愛動物?那就做點事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