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19,侯友宜新北國長期包庇公務圖利瀆職-地下管線何以交疊還不裁罰及處理呢?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公審19,侯友宜新北國長期包庇公務圖利瀆職-地下管線何以交疊,還不裁罰及處理呢?
新北國之境內,中華民國所有法令都不適用


上圖是欣泰自稱管線修復之圖檔

疑點是,通報新北國信箱,怎知,路權權責工務局和瓦斯權責經發局,對於「管線交疊」問題,至今還是沒有依法裁罰,更沒有糾正處理和改善耶,公務機關一副「不出事」都沒問題般的態度,真是太無視法令,放任縱容猶如是業者門神。

請全民反思,人民納稅之用途之一是支付納稅財供養公務從業員,目的是為了守護人民公私權,繳稅是義務,但公權權益不受保障,憑甚麼要繳稅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審19,侯友宜新北國長期包庇公務圖利瀆職-地下管線何以交疊還不裁罰及處理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