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情傳遞愛與希望助人為樂 名家捐畫義助若竹

文字-A A +A

台北國際獅子會300A1區專區主席詹昭德、偕同前專區主席曾要松及「長白山獅子會」、「和樂獅子會」副會長陳金蔘、前金獅歌唱委員會主席張幼鳳暨全體獅友,於3月19日上午11點,蒞臨若竹兒教育基金會,本著助人為樂,傳遞愛與希望的精神捐助社福金,另外心靈療癒畫家曾日昇更捐贈兩幅畫作,作為義賣幫助若竹兒。捐贈儀式由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朋輝接待並致贈感謝狀,場面溫馨感人。【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嘉義縣報導】

若竹兒自成立以來,服務18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智能障礙及智能障礙合併其它障礙者,深受各界善士的扶攜與支持,這些心智障礙者,從基本生活技能養成、手工藝教作、健康照護乃至未來的終老,都是一筆無法間斷的支出與花費,憨兒會老這些身心障礙的家庭,除了照顧者之日益年邁,也同樣面臨著許多的壓力與困境,期盼匯聚社會各界善士的大愛,一起陪他們走過,這條漫長的路。

國際獅子會300A1區專區主席詹昭德致詞時說:當了解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朋輝夫婦長期為這些憨兒的付出與照顧,內心非常感動,獅子會是個大家庭,長年捐助社福金,對若竹盡微薄之力傳送獅子情關懷心。

台北國際獅子會300A1區專區前主席曾要松表示:帶領獅子會成員到嘉義若竹獻愛已經12年了, 還會繼續為若竹兒、為林董事長加油,讓若竹兒教育基金會可以永續經營,且不只是台灣的若竹兒,更希望能做到國際若竹兒的關懷。

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朋輝表示:非常感謝國際獅子會300A1區「長白山獅子會」及「和樂獅子會」,一直以來熱心公益默默耕耘,十多年來不曾間斷的善舉送愛到若竹,展現獅友們群策群力的力量。讓致力於社會公益、照顧弱勢,永續正循環的能量下,成為社會正向力量的支持者,更是若竹的倚靠,開源不易的弱勢團體,需要您們的繼續支持與鼓勵。

同時感謝心靈療癒畫家曾日昇的造訪,捐贈畫作予若竹兒義賣,曾日昇畫家所展現的畫作風格,一直致力於推廣心靈藝術的創作。心靈療癒畫家曾日昇認為行善之路和藝術不缺席,能夠以自己的專長,回饋社會,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是件美好的事,讓藝文的價值,除了帶來美,也能落實到人文關懷。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林董事感謝長白山獅子會會長、和樂獅子會會長及全體獅友們,對若竹兒的認同,支持著若竹兒照顧這群身心障礙者的使命,成為往前邁進的支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獅子情傳遞愛與希望助人為樂 名家捐畫義助若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