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鐵皮屋八命與恩恩事件 VS. 「Colectiv」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鐵皮屋八命 
發生在2022.06.15晚間10時的火警,新聞報導「起因是屋主2兒子為了誰該洗碗問題跟媽媽吵架,點燃汽油縱火,造成一家三代11口8死、幾近滅門」慘案。

針對新竹八命慘案的發生,反問新竹市首長暨相關權責機關們,「鐵皮屋」為何可以「居住」呢?違章建物依法就是不能使用,究竟誰放任呢?為何無人究責「公部門」怠惰和無視呢?

「鐵皮屋」違章建物,以下「公部門」該究責了,
1、「鐵皮屋」違章建物,使用執照怎麼核發呢?
2、「鐵皮屋」違章建物,門牌怎麼核發呢?
3、「鐵皮屋」違章建物,台電怎麼申請通過呢?
4、「鐵皮屋」違章建物,自來水怎麼申請通過呢?
5、「鐵皮屋」違章建物,營業登記證怎麼申請通過呢?
6、「鐵皮屋」違章建物,消防局怎麼通過消防法呢?
7、「鐵皮屋」違章建物,房屋稅怎麼算呢?
8、「鐵皮屋」違章建物,戶口名簿及戶籍登記怎麼核發呢? 

#違章建物法律探討

守法的民眾,都是非常潔身自愛,不添亂、不妨礙鄰居、不危害大眾,然,若非政府放任,何來大批違章建物呢?連身為檢察官法官的李吉祥,自身在職時也是包庇父母犯罪行為,罔顧判決裁定要職,圖利原生住家「後竊他人地加長違建又封死防火巷、二樓上升至四樓變高違建」的誇張違章,自77年4月起案主一再通報,至今30多年過去了,當時出生的嬰兒都已結婚也至社會工作了,公部門還是沒人出來處置,真是包庇到底,徹底無能


恩恩事件81分鐘   緊急醫療救護法居然比新北國自定規定還不如,恩恩命喪新北國政策殺人!

 

#一群怠職公務機關和單位及從業員應該被究責
#到處違章建物該被全面依法裁處,人力不足不是藉口,目前極度擺爛,總得先開罰,罰到改善嘛!
#緊急醫療救護法優於一切行政命令,新北國所有違法首長必負全責~


2019電影「Colectiv」,影片是真實案件記錄,主述一場夜店大火事故,因逃生通道缺乏、醫療條件簡陋及安全檢查不到位,導致嚴重死傷災難。更因此揭發了公共衛生醫療的缺失和長期的腐敗,公部門於明知下,故意隱匿不法及包庇圖利之意圖下,助長了非法暴利之取得,造就了「官商勾結、集體貪汙」之重大弊案發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時事】鐵皮屋八命與恩恩事件 VS. 「Colectiv」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