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解嚴大遊行7/9登場 民眾黨是否派人參加受矚目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以下簡稱機促會),所舉辦的「交通解嚴大遊行」,將於9日登場,屆時下午兩點, 將從花博公園圓山園區東側集合出發, 騎上忠孝西路之後在凱道進行集會。而在7/4(一), 機促會和多名交通團體代表在交通部前面表達他們對現行交通政策的不滿,並上演行動劇,喚醒沉睡中的交通部長王國材。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和陳椒華也表明將會共襄盛舉,也號召民眾一起參與。邱顯智表示,​如果政府一味地用偏見和歧視去規劃交通政策,​選擇性忽視真正合理的道路設計,這種心態是有問題的。陳椒華表示,呼籲政府全面檢討錯誤的道路規劃、錯誤的禁行政策、錯誤的執法取向、過低的考照門檻,請政府別再漠視改革的呼聲,放任交通死傷繼續擴大。

而民眾黨是否有要員參與「交通解嚴大遊行」,也備受大眾矚目。畢竟這次騎上忠孝西的大遊行,其導火線就來自於Cheap和台北市交通局關於機車宣導影片拍攝的紛爭,雖然事後台北市交通局定調是Cheap 和公關公司溝通不良所導致的結果,台北市交通局絕對沒有歧視機車,不過目前關於忠孝西開放的後續,仍沒看到顯著的進展。另外,柯文哲身為民眾黨的黨主席,民眾黨的整體走向仍受柯影響,若7/9交通解嚴大遊行沒民眾黨現任立委參與,恐會受選民非議,認為柯文哲和民眾黨是在「自打嘴巴」、「口惠而實不至」。

圖:網紅蔡阿嘎騎機車載柯文哲(截自柯文哲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交通解嚴大遊行7/9登場 民眾黨是否派人參加受矚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