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太極門弟子向監委陳情:法務部輕縱侯寬仁 葉耀鵬:懲處案還沒結束 要有人出來負責

文字-A A +A

        監委葉耀鵬於10月28日南下探訪民情,上午10點在高雄市政府第二會議室接受人民陳情,高雄地區幾十位太極門弟子,在市議員黃添財的陪同下,向監委葉耀鵬陳情。太極門弟子們控訴法務部官官相護及國稅局違法濫權課稅,違法查封拍賣道館,以及國稅局藐視司法判決、監察院調查,不僅欠人民錢不還、反要查封人民財產,一再欺上瞞下,害國害民、動搖國本,請監委本於職責,嚴懲侯檢察官,查辦國稅局違法濫權官員,以維法制,保障人權。監委葉耀鵬表示,侯寬仁懲處案還沒有結束,這牽涉整個體制是否有官官相護的問題,這種不好的檢察官,要有制度讓他退場,這個個案應該有人出來負責任!  

高雄李玉華報導

        監委葉耀鵬表示:第三屆監察委員十幾位主動調查,認為侯檢察官有八項重大違法,函文給法務部議處侯寬仁,法務部居然可以置之不理,這是很嚴重的,監察院查過的結果,法務部、高檢署只要懲處就好,根本不需重查一遍,這是問題所在。葉耀鵬說,這個案子還沒有結束,這是牽涉到一個體制是否有官官相護的問題,這種不好的檢察官,要有制度讓他退場,這個個案應該有人出來負責任!葉耀鵬表示,檢察長可以矇著眼睛這樣不理,但監察委員不會不理,因為這個是維護我們司法體系、維護五權憲法,這個比什麼都重要。至於財政部、國稅局違法的部份,葉耀鵬表示,監察院既然已經提出糾正案,表示財政部、國稅局的裁罰是錯的,應該要知道適可而止,如果他們繼續錯誤的處份,監委會有進一步因應之道。   

        據了解,日前法務部以懲戒時效已過為理由,對於違法濫權的侯寬仁檢察官不予任何懲處,太極門弟子與社會各界對此決議,均表難以接受。此次太極門弟子亦針對國稅局的違法濫權向葉耀鵬委員陳情。太極門弟子代表陳述,國稅局罔顧司法判決,違法引用錯誤起訴書,將弟子贈與師父之敬師禮,誣指為補習學費強行課稅並重罰,而且監察院已經糾正國稅局的七項重大違法,國稅局也不予理會,案件纏訟至今近14年還沒解決,日前國稅局與執行處聯手,違法查封拍賣太極門道館資產。     

        高雄市議員黃添財表示:「太極門所有的師兄師姊大家委屈了,太極門十幾年來受到司法不公,申訴無門,今天監委來了解實際的問題,希望監察大人可以主持公道。這十幾年來,太極門真正為社會在付出,讓我們的百姓有健康的身體,說實在的應該健保局要來頒獎給太極門,太極門推動修心養性,這當中不但沒有受肯定,還受到司法不公,還要受到國稅局用這種強制老式的做官心態來違法課稅,這樣誰敢來為社會付出啊!自己顧自己就好了,一二十年來,我參與很多團體,越來越覺得太極門是值得我們跟隨的。」  

        來自旗山的太極門弟子鄭翠玉說:「十幾年前我罹患乳癌,全家求助無門,在太極門找回健康,重回幸福,桃木劍是我感恩師父,送給師父的藝品之一,侯寬仁以養小鬼起訴太極門,拿走一把桃木劍,當作師父養小鬼的證物,造成太極門十幾年的冤案。」鄭翠玉希望監察委員能用桃木劍斬妖除魔,嚴懲貪官酷吏。   葉耀鵬監委表示,政府存在的目的是要替人民服務的,太極門的冤屈他都了解,大家面對的不只是侯寬仁,而是一個陳腐的體系,監委本來就是應該為人民服務。  

        風災水災是一時的,但稅災卻是萬年不死,糾纏一輩子,甚至禍延下一代!家住楠梓的蔡宛臻,她是凡那比颱風受災戶。她表示:「水淹過後,心裡很害怕,人變得很神經質,這次梅姬颱風來,聽到雨聲,擔心又淹水,整夜都睡不著,甚至還問先生:家裡要不要買個橡皮艇?」「太極門是我安心的地方,太極門一直受到破壞,讓我無法安心練功、調復身心,委員是我們唯一的希望。」蔡宛臻表示,受災戶損失不貲,都可以得到政府的補助,太極門的稅災,十幾年來歷經所有法律程序,均無法獲得公道。 太極門弟子向監委葉耀鵬陳情,盼望委員能明察秋毫,亮出尚方寶劍,彈劾違法濫權、瀆職的侯寬仁檢察官及國稅局官員,還給太極門弟子一個清淨的練功場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肥滋滋

請轉告侯檢察官家屬及 親友別再玩弄台灣人民及財政部國稅局官員別再睡了並轉告親友家屬 親友別再玩弄台灣人民及財政部國稅局官員別再睡了並轉告親友家屬自行領回不要再犧牲中華人民安定樂活辛苦建立的中華民國

2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太極門弟子向監委陳情:法務部輕縱侯寬仁 葉耀鵬:懲處案還沒結束 要有人出來負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