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霜公益永生花推廣 與高苑科大師生感恩母親節

文字-A A +A

     高苑科大圖書館於百花盛開母親月,推廣「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理念,讓師生與社區居民從生活中觀察美、感受美、欣賞美。如何留下剎那間美麗花朵轉化為永恆,是大家日常生活最希望的一份禮物。今年母親節圖書館很高興邀請「花苑京工作坊」林小霜老師、謝惠娥老師蒞校指導永生花製作。長年旅日的花藝師林小霜,擅長將蔬菜水果還是各類花朵,賦予永生不老的狀態,把曇花一現的美,永久保存,推廣環保花藝。

    林小霜老師提到永生花源自法國再傳到日本,這種不凋謝又保留美麗的特性代表著持久的愛和關懷。此外永生花可以創作成各種形式藝術品,例如花環、花束等,這些作品不僅美麗獨特,而且可以激發人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在參加永生花手作活動的過程中,學員選擇自己喜愛的花材和花色,並根據自己的創意和想法進行搭配和裝飾,過程中不僅能夠獲得成就感和快樂,同時也可以表達出對母親的愛和感激之情。

     高苑科大圖資中心黃慶林主任特別感謝花藝術家林小霜老師藉由技能和創造力,辦理公益手作活動帶給社會大眾幸福感。此外圖書館與社區之間的合作關係日益緊密,已成為社區共融共好的重要推動力。透過交流和合作,大學和社區可以彼此學習和成長,實現雙贏的效果。歡迎好鄰居常常入校走走,學校願以敦親睦鄰與社區共榮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10.06

蔡慧珍

加入時間: 2017.10.06
109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林小霜公益永生花推廣 與高苑科大師生感恩母親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