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珍愛收藏品公益拍賣會 讓孩子懂得分享愛心

文字-A A +A

小朋友,知道什麼是公益活動嗎?知道怎麼樣進行公益活動嗎?想不想發揮自己的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呢?做善事其實一點都不難哦!唐威廉美語和兒童福利聯盟在2011年暑假大力合作,成立實驗公益第壹號「小心意拍賣會」,即是希望透過孩子的力量,把小小愛心散發至社會各個角落,有付出就能得到心靈上的滿足,「小心意拍賣會」將會匯集唐威廉美語所有孩子的能量,讓愛心不落人後。 

從2011年7月4日至8月12日,唐威廉美語全省各分校夏令營營隊全面投入「小心意拍賣會」公益活動,邀請各位小學員及其家庭捐出個人收藏,並在分校教員的協助下,由唐威廉美語「美語小記者夏令營」學員自行編收、清冊並進行拍賣,所得全數捐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相信這樣的活動是孩子從未體驗過的「實際行動」,不但要自己整理個人和家裡實用的物品,還要將珍愛收藏物品捐出來,在給予的過程中,也是孩子的一種學習與成長。 

歡迎貢獻心意!家長們!孩子們!即便是家裡小小的東西,對有需要的人來說都是莫大的幫助,自己的舉手之勞,可以讓更多人擁有幸福,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一件事啊!尤其是唐威廉美語的小學員們,必須在此次活動中親自執行公益拍賣從頭到尾的流程,一步一腳印,他們將會了解原來做公益是件簡單的事,但也是需要放入心力學習的事。孩子的暑假不能只有填鴨式教學,也不能只有抱著課本的團體生活;他們需要學習付出,從付出中得到屬於他們的回饋價值。 

因此,為了響應「小心意拍賣會」公益拍賣活動,唐威廉美語歡迎大家捐出自己的收藏品進行公益拍賣,舉凡玩具、書籍、衣飾等等物品,只要是保存良好的新品或二手物,都可以加入拍賣的行列,成為愛心行列中的一顆螺絲丁。孩子的小心意,是公益拍賣活動最大的力量,積少成多、聚沙成塔,每一次的貢獻,都會帶給大家無比的感動,體會到無與倫比的美麗。 

主辦單位: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圖說:捐出珍愛收藏品公益拍賣,唐威廉美語+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讓孩子懂得分享愛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7.30

press101

加入時間: 2009.07.30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捐出珍愛收藏品公益拍賣會 讓孩子懂得分享愛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