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幼兒園滑雪樂!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黃昕瑀/嘉義縣報導]嘉義縣私立名人幼兒園為今年的聖誕獻上一份特別的禮物,打造了一條令親子們嘆為觀止的人工滑雪道,讓大家在冰霜中共同體驗歡笑與溫馨。這不僅是一場聖誕慶典,更是對全方位幼兒教育的用心呈現。

家長們非常喜歡這個人工滑雪道,興奮地與孩子一起堆雪人。圖/名人幼兒園提供。

孩子們非常開心可以在校園內堆雪人。圖/名人幼兒園提供

透過這雪道,主辦單位提供孩子們一個多元學習的場域,促進孩子們在協作與團隊合作中培養出團結與溝通的能力,同時也透過滑雪體驗促進運動發展、提升協調性和平衡感。這樣的活動不僅激發了孩子們對冰雪的好奇心,更透過遊戲中的學習,啟發他們對自然界變化的認識。

孩子們裝扮登場,模擬聖誕老公公來滑雪囉!圖/名人幼兒園提供。

主辦單位表示,在這特別的聖誕節前,孩子們不僅擁有直排輪的風華、街舞的熱情,還有可愛的名人聖誕小精靈與聖誕老公公一同歡慶。

您是否見到,在這夢幻的雪花飄落日子,孩子們在人工滑雪道上展現歡樂身影,家長正與下一代共同創造了一個充滿溫馨和笑聲的聖誕夜晚?

孩子們帶著滿滿歡笑,為微寒的夜晚點亮最溫暖的光芒。圖/名人幼兒園提供。

這場冰雪活動不僅是一場節慶慶祝,更是對幼兒教育的承諾。主辦單位致力透過豐富的創意活動,啟發孩子們的潛能,培養他們全方位的發展,真是值得我們讚許。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3.08.20

黃昕瑀

加入時間: 2023.08.20
8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聖誕佳節,幼兒園滑雪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2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2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