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金蛇狂舞街舞大賽 現場高手雲集火力四射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大甲報導〕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系列活動為期兩個月,重頭戲即媽祖九天八夜繞境,(23)晚間由大甲媽祖盃街舞大賽揭開序幕並由鎮瀾宮鄭副董事長鄭銘坤來為我們青少年加油打氣,也請到台灣據有國際知名度的評審老師,羅志祥御用舞蹈老師NIKE老師、紅牛RED BULL BC1台灣區冠軍小陶老師及在台灣北中南部推廣街舞文化有成的偉強老師、阿忠老師、泓龍老師。
大甲鎮瀾宮副董鄭銘坤表示:大甲鎮瀾宮辦街舞大賽已是第七屆,水準每年不斷提昇,大甲媽進香活動為何能跟街舞結合在一起,是希望年輕人能夠跟大甲媽走在一起,藉由大甲媽提供更好的舞台,能讓台灣各地舞者把自己特色和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過去,大甲媽祖盃為地區性的街舞比賽,除提供高額獎金並推廣正當、正向休閒運動及街舞文化並提供愛好街舞者,提供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競賽舞台, 也給予民眾對街舞文化的認知與改觀。
今年舉辦第七屆,每年欲參賽之隊伍都超過上限30組,參與活動近千人,甚至全國知名TPEC、ATTITUDE等職業隊伍和知名舞蹈老師前來參賽,已將大甲媽祖盃推上一個高水準高知名度的舞蹈比賽。
為支持台灣擁有更好的舞蹈文化和素質,我們將延續過去六屆舉辦的精神與目的並且加入新型元素,創造宗教與流行文化的結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甲鎮瀾宮金蛇狂舞街舞大賽 現場高手雲集火力四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