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玲脫黨拚縣長寶座 彰化大佛前千人誓師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縣長寶座爭霸戰,前立委黃文玲近千位民眾陪同下,在八卦山大佛前誓師,和台聯黨中央商議後,決定暫停「黨權」,以「無黨」身分參選下屆彰化縣長,希望爭取政黨之外的第三勢力。
有意角逐下屆彰化縣長眾多,民進黨在激戰過後由現任立委魏明谷出線參選;至於國民黨方面,有意參選大爆炸,分別有立委林滄敏、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溪湖鎮長陳文漢、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前縣府機要祕書黃君韜、前國民黨中央委員蔡政鴻都已經表態將參加黨內初選,現任立委鄭汝紛也宣稱將不會缺席。
黃文玲指出:縣政要超越藍綠思維,兩大黨把持政權惡鬥,對於未來國家發展不利,地方財政日漸惡化弊端端連連,唯有以公民提名方式才能實踐縣政由人民作主、透明縣政,未來文宣、看板也不會有台聯黨字樣。
黃文玲說,這是一場公民與政黨的決戰,尤其太陽花學運後,公民已經覺醒,應該打破政黨派系、打破黑箱利益,討回人民執政的權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斗煥社區

台灣現在國民黨和民進黨惡鬥!很需要第三勢力出來,讓選民有更好的選擇。加油 祝高票當選

1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黃文玲脫黨拚縣長寶座 彰化大佛前千人誓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