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社區-關懷據點

文字-A A +A

錦榮社區-關懷據點

2015-08-16               

       錦榮社區老人人口佔一大半,青壯年人口外流,長輩們大多都待在家發呆度日,越來越沒有活力,於是社區設置了關懷據點,投入時間、心力來照顧、關心社區的長輩們,希望可以促進長輩們身心健康、延緩老化、拓展人際關係,打造一個友善、快樂的環境。

透過社區挨家挨戶邀請長輩們外出走走,加入關懷據點,現在參與據點人數加上志工近四十多位,透過一些簡易勞作、互動遊戲拉近彼此距離,增添長輩們的自信,長輩們也因著參與關懷據點變得有活力、笑容敞開,也因此互相交到好多朋友,彼此分享生活近況,每到據點課程時,就迫不急待在據點門口想快點上課,還會相邀鄰居一同參與,來上據點課程已經成為長輩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事了。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長輩們不間斷的笑聲以及努力學習的良好態度,是我們該去效法的,歡迎社區長者以及居民加入錦榮關懷據點的行列,長者們可以來參與課程,居民們可以來當志工協助課程,也可以來關懷社區長者陪他們聊聊天或送他們回家,參與在這當中,可以聽到長輩們人生的歷練與故事,透過這樣的交流您會得到許多無價的寶藏。快來加入我們!每個禮拜二跟五早上九點在錦榮關懷據點,有許多有趣好玩的課程等著您來體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06.27

農霧六籽

加入時間: 2015.06.27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農霧六籽X關懷據點課程

2015-09-07
瀏覽:
1,374
推:
58
回應:
0

錦榮社區-關懷據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