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混則混,馬英九出庭,無任何抗議民眾?卻派一堆警察持警盾待命,公共安全無人顧?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一場無抗議民眾的場合,竟動員大量警察出勤並帶來警盾及圍欄?人民的納稅錢是如此的花?情治單位事先的情資如何收集?

2017年02月21日下午馬英九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事先情治單位,軍憲警都是事先做好安全維護工作,警察架設鐵欄杆。

博愛路德車道警察用鐵牌及塑膠帶將停車格圍住,卻讓塑膠帶隨風飄揚,萬一警車或民眾騎車經過是否會造成危險,警察都不在意?

警察隨意將鐵棍置放於封鎖的階梯上,完全未顧及自身進出的安全,熱心民眾向警察反映上述情形,但警員似乎不為所動?直到主管親自動手!

舊國防部營區頂樓,工人在拆屋頂,有些工人卻未戴安全帽,而靠近圍牆的警員,卻未注意頭頂上有工程施工?萬一拆卸的鐵片掉下來?

警察身為人民保母,警察維護治安該先顧及自身安全,?

台北地方法院門前四周的花圃內都是菸蒂?進出台北地方法院:法官,書記官,庭長,院長;檢察署:檢察官,檢察長,他們都看不到這些現象?

司法改革就從環境做起,甚麼心態造就甚麼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人民的納稅錢如此花?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能混則混,馬英九出庭,無任何抗議民眾?卻派一堆警察持警盾待命,公共安全無人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