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車,該往哪?

嵌入:
文字-A A +A

車水馬龍的交通,熙來攘往的人潮,這裡是台中火車站。自從台中車站走入歷史後,舊站與新站的路線時常讓民眾摸不著頭緒,尤其是公車站牌也更改位置,不僅僅是讓外地人一頭霧水,台中當地民眾也是直呼,很複雜。

訪:我覺得這裡標示其實不太清楚,就我剛下火車,現在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訪:這裡指示有點不太清楚,火車站這裡站牌有分東站跟台中火車站,像站牌上面沒有寫得很清楚,我就會覺得比較容易迷路,然後它的公車站離台中火車站有點遠,下車不知道往哪邊走才是台中火車站。

常常可以看到遊客會到台鐵的旅客服務中心詢問火車站附近的站牌。因為在火車站附近的公車站牌,皆離車站出口有段距離,而且光是上頭寫著台中火車站就有三處,也讓不熟悉台中的民眾,容易迷路。

訪:它還是要標示清楚一點,會讓民眾知道該怎麼走這樣,因為這裡很複雜,對我來說。

訪:公車站可以做大一點,就比如說有個亭子這樣。

許多民眾覺得需要做出更明顯的告示牌,或是候車亭,才能順利找到站牌,也希望台中交通局能做出改善,解決民眾的問題。

公民記者 鄭詠心 台中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7.07.12

juc

加入時間: 2017.07.12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48

活化先鋒 小蝸牛市集

2017-08-23
瀏覽:
5,766
推:
17
回應:
0
2:07

一爐一柱香 傳統環保一起來

2017-08-16
瀏覽:
3,229
推:
5
回應:
0

下了車,該往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